0228
    
銀魂344)
我最受不了心愛的角色單膝跪下的場景了*鼻血亂噴*
啊啊啊啊啊十四~~~十四我超愛你的




ちゃめ說    
銀魂續播了???


TOちゃめ: 是連載唷呵



混蛋、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壞掉的十四////////

然後阿妙超帥超帥啊!!
還附贈沖神!!!闇黑雪球很給力!!

松平老爹超讚的////
我迫不及待看這篇變成動畫了!!


Mor*默默     
空知就不能偶而放過將軍一下嗎(rofl)





將軍是要為人所不能為才能當將軍...(等)
然後、其實近藤屁股毛沒有太多啊?(等
順道、土方又多了一套服裝啊啊啊啊////




一兩銀     
副長穿這套衣服超~~~可愛的




副長不管穿什麼都很可愛不穿更棒>TT<///←
其實當土方出來迎接將軍時我還想問近藤在哪裡的....於是阿妙登場時讓我好驚喜(?)




一兩銀     
副長穿什麼都可愛+1





土方的幾個指令都讓人覺得他果然是「有辦法的男人」////
而且是「在可能的範圍內使用人會想到的手段」的男人=//=



雪雪@修羅再開     
不穿更棒+1!(被副長亂刀砍死)





比起聽中井崩壞著說前列腺,我更想聽山崎的實況轉播啊!!

「等一下副長!那是局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腦內已經聽到山崎這麼說了XD




一兩銀     
我看的時候腦內對山崎的聲音也超有概念的(rofl)(rofl)(rofl)
超想聽山崎說那句!!!!


在正式場合(EX搞笑工作類)阿銀跟土方一碰面,雙方智力都會下降到負的的感覺///
土方根本也沒注意到自己腳下踏了什麼就上去了啊www
我希望日後有出人形滑雪版周邊,有將軍跟近藤兩種選擇←




一兩銀     
智力下降到負(rofl)沒錯啊



十四夜.銀土補完說    
這也證明土方只'跟阿銀在一起腦袋才會有情緒波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