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

轉)


 

字字血淚沒錯。
05年被母上逼去學了一整年的法文,從此痛恨法國文化/法文/法國人......(不過對外宣稱是足球結的樑子w)



Rook說    
血淚無誤,就是一直亂七八糟在吐痰`,,從此後開始仇法XDDD



睡蟲囈說    
原來…這是我跟兩位法國人結識二十年卻一句法文都不會說的原因OTL


Rook說    
上面我還沒講完,為什麼被切了XDD
可惡我真的要吐槽會扯太多啊可惡XD
借我轉ˇ


睡蟲囈說    
對不起我錯了OTL

*Sokai*說    
法文原來是這麼煩的!! :-o :-o




他還沒提到文法結構
他們的文法真有夠煩的,句型都很清楚是真的(條列下來)
但是每一個句型都有一個以上的例外,然後在例外之中還有規則....
我是在搭巴比倫塔嗎?(臉黑




Rook說    
對對,然後莫名其妙甚麼時候又不能用


Ala valo說    
靠!我以前還對法語抱持少女心的期望,以為是最浪漫的語言,看來我錯了 :-o


天佑阿菊-病畝(ノд;)     
我也錯了 :-&(死顏


ムシフェル|ω・)っ☂說    
好悲慘的語言(bah)


Mor*默默說    
數字真的是這樣算的嗎? (rofl)




TO Mor*默默: 真的(臉黑)我超討厭老師考數字
也超討厭年代題目,光是個開頭「 in 1978...」我就會卡住,然後後面的聽力全死


Rook說    
握手,你不孤單.....


雪雪@日本の平安を祈ります     
我也有同事去學過法文結果學不到5堂課便放棄(rofl)


ちゃめ說    
原來你也學過法文啊!
我還被逼迫翻譯紅蘿蔔這本書勒 明明才初學者就被要求做這種事 字典番得超賭濫



一兩銀     
文法真的非常煩啊(艸)這個真的非常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