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348是眾人重現owee大混戰ww

所以這篇在348情報出現後就無效了,堪稱賞味期限12小時內的短命短文吧XD

(上接347訓)


被阿妙抓住自然捲的後腦杓還在發痛,走出店的銀時想起近藤的忠告,只得把NDS開著"培養感情"。
「喂!江成變冷了的話就放到冰箱去!
  你今天還要做生意吧?」

「說好的一百遍般若心經-----」
「快去顧你的店!沒有金幣找神父也不能復活江成的!」

好不容易克服了對滿臉是血的大嬸的恐懼即時吼了回去,所幸用現實面勸說發生效用,畫面出現平子正在顧廚房爐火的背影。
暫時放心的銀時存檔、迅速把機器闔上,這才發現身邊多了一絲熟悉的味道:淡煙。

 

雙手插放口袋,獨自巡邏街道中的真選組副長緩了咬住煙的力道,隨後抿住了唇彷彿剛剛停下是為了等待腳邊的小鴨子走過般地自然,起步。

 

在一般狀態下似乎是該解釋的場合 — 特別是瞥見戀人眼中的不屑 — 從事件開始便滿腹委屈的銀時卻在瞬間將要說出口的話完全改了面目。
「唷~這個...一開始是被近藤老大強迫加入的,不過沒想到蠻"真實"的呢!」

 

既然近藤已經玩得人機一體了,想必土方也見識過自家長官沈溺於其中的模樣,眼見戀人走過身邊的速度的確因此改變,銀時決定乘勝(?)追擊,
「會寒暄問好、時時刻刻把人放在心上,也懂得用點小手段來增加情趣......
  跟阿銀我平日受到的待遇天差地遠,再這樣下去說不定會被攻陷哪~」

 

「唰-」地一聲,是土方的皮鞋在地上摩擦出來的聲響,顯然他在考量是要停下來罵人還是加快速度裝沒事一般離去。
前者會令愛面子的土方在彆扭中進入他不喜歡的逞強迴圈,不過就算選擇後者,依據經驗也應該知道銀時再來的砲轟會尾隨而上。

 

— 自然捲到底想幹什麼!
把人跟機器相比是多麼愚蠢的事情,自家老大機不離身的理由還可以勉強理解,但是故意拿機器過來炫耀的自然捲是以為可以從自己口中聽到什麼?
如果認為這樣能讓自己吃醋什麼的也未免太瞧不起人了!何況沒有必要!不開口就是不開!

 

「請放心,從小就摸著實體海咪咪長大的阿銀我是不會輕易滿足的~」
趕在戀人快步離去之前勾上肩膀但不把力道壓上,如此土方的反抗還不會太強烈。
「但不管怎說我都是被你們家老大拖下水的,所以身為負責任的鬼之副長,親愛的十四欠我一臂之力喔!」

 

雖然事因不完全是如此,已經跨越作賊心虛狀態的銀時知道只要把線繞到近藤身上,土方就會因此多想一下;
而只要不切斷他的思考迴路,自己總有辦法可以把走向帶往希望的方向。

 

土方的腳步停了,如果是只有銀時的問題,他就會吼回去『跟我無關』。
早在看到近藤抱著機器時就認為他安分不了多久,遲早得為他收拾殘局,只是沒料到還勾上了另一個大麻煩。

 

「嘿、就是他塞給我這張傳單,要我在幾天內調教出成果來參加這個"我的嫁天下第一武鬥會",說贏了可以拯救宅男靈魂什麼的。」
從懷裡掏出先前被揉過的紙張,銀時刻意只露出右邊的漂亮女孩圖片給土方看,
「可阿銀我早就厭倦調教女孩子了,所以我想給認識的軟體工程師三百元,請他改機,把畫面和聲音都做成十四的版本再裝扮一下的話...」

 

『你給我去死!!』
土方立時想抽刀,但銀時早就預備著把手壓上不讓他得逞。

 

「別這麼生氣嘛十四!我只是要一點聲音樣本,照片我很多....」
改機的事情當然是唬人的,何況大賽應該禁止這種邪門歪道。
只是如果能成真,真的會願意沈溺在那種次元吧?

 

『消掉!都給我消掉!』
漲紅著臉把自然捲撞開,土方腦中竟跑過了說出噁心台詞的自己的聲音,再懊惱起這麼做了的自己。
『不准把我當成遊戲玩弄我!!』

 

吼出的音量剛剛好,大概是驚動到方圓兩條巷子的程度。
連銀時也沒有料到土方會自己喊出這句如果不知道是在討論遊戲就肯定會被誤會(雖然方向完全正確)的話,壓抑著笑意,他努力擠出無辜的表情,
「我對十四從來都不只是玩玩了事的啊~十四應該最瞭解的,不是嗎?」

 

『不、不管了!
  隨便你參加什麼大賽了!!』
眼角瞥見路人逐漸聚集過來的目光,土方的羞恥心也瀕臨臨界點,顧不得場面尷尬轉身就走。

 

目送臉頰紅得跟夕陽一樣的戀人離去,低頭看到皺成一團的「俺的嫁」字樣,銀時胸口湧出的甜蜜都可以融穿三層牆壁。

 

「我的嫁已經是天下第一了啦...」

在頑固、不坦率還有可愛的方面無人能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