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
生化食人樹)The Day of the Triffids
這標著S103,所以顯然還有第二季?XD
很難得看到英國的影集,感覺上製作費還不錯
出發構想很穩固,只是想知道他要怎麼收尾XD




這一集修道院的狀況真一整個詭異
我可以合理懷疑他每天把盲人送去被吃嗎?←

這個科克先生,我覺得好像在哪看過
找到了XD
Call Me Fitz←最近剛好看到這個
仔細一看他只出現兩集

啊、證實了我的推論,所以那個修女眼神死成那樣是因為知道自己死期不遠




天佑阿菊-病畝(ノд;)說    
食人樹!?!(fuu)
好像MOD才看得到? (thinking)




恩?我是MOD
這疑似只有S1,沒看到有S2




院長的蜂巢理論很有意思
雖然我不贊同院長的作為,但是是可以理解

這個反派(?)的角色塑造很有意思,狂妄、大膽和自信,如果不是對主角群不怎麼有利還真的是會鋒芒蓋過主角啊XD
看了IMDB,疑似只會有四集,因為這原本是上下的迷你影集(但被電視台切成四份)
所以下一集就會結束了(樂)

反派是Torrence
喔喔喔喔!女主角要從宮殿逃跑了www 果然是超級有勇氣的女性!

要從防守戒備森嚴的軍事基地逃跑可不簡單
哇哇跟食人樹趴在一起可是需要勇氣的

果然被包圍了(抖)
我最討厭被包圍到密室然後被這樣.....

我果然是一點求生意志都沒有的傢伙...
所以如果不是20集影集也難怪製作費這麼寬大

強者出現了XDDDDD
男主角的老爸好讚!

請去除羅曼史的部分XDDD
趕快去解決世界危機啊!春天要到了

啊、下一集待續(炸)




0311

生化食人樹4)
啊啊還好開電視了!第四集!
MISS了前五分鐘,不知道男主角的爸的提案是什麼(男主角很不爽)...但是似乎有救
(呼)總算打死一隻

喔、爸爸要一隻雄性的腦袋來解剖。
所以爸爸是研究生理,男主角是想研究心理

爸爸總算把媽媽當年的研究計畫交給男主角了(媽媽走心理派的)
我來預言主角爸會死^q^

反派會死在食人樹寶寶手下w←反派的浪漫(誤)
外頭的孢子下得跟雪一樣、超可怕的~~

啊果然、我就知道遲早特倫斯(反派)要跑去跟主角大戰XD
喔喔還好,開飛機的是科克

爸爸說要去餵食新培養的,我覺得應該會出事
英國人請你編劇編得超乎我想像好不好XD

竟然因為一個小小失誤就要被吃了(炸)
爸爸、你怎麼能忘記不能在同一房間聽錄音呢?
於是男主角衝進來關了錄音還不夠,只好把剛剛培養出來的新母株腦袋幹掉

於是爸爸這邊的計畫全盤失敗了嗎?XD
不、英國編劇應該不想絕子絕孫吧(炸)
我來賭剛剛轟掉的食人樹媽媽已經授粉成功,所以媽媽死了孩子還在(開始吃媽媽)在最關鍵的時刻出現,跟反派特倫斯叔叔打招呼(毆)
這樣一說小食人樹寶寶好像就跟馬力歐兄弟的水管植物一樣可愛(並沒有!

於是他們決定隔天一大早逃,但是應該午夜就有反派駕駛直昇機到了吧
心理派的密碼只要能破解就可以知道怎麼運用了..

特倫斯來了啊啊啊啊----
你們怎麼可以讓小孩子看家QAQ

(思)女主角請理智一點w


特倫斯還真可愛w
他不能不當反派
他太正派的話,絕對搶盡主角一行人的鋒頭

蘇珊超強啊啊啊啊羅莉真的好強!!!
神出鬼沒!
不愧是最初能單獨持步槍生存的小女孩ww

男主角你應該說明一下你小時候因為這樣獲救過,這樣大家會安心一點

於是心理派的謎題還是沒有解開,但是他們知道怎麼逃跑了,非洲土著古法威啊
等等、這故事就這樣完的話,英國人沒有拯救世界的概念對吧XD

你們只是躲到了小島上而已啊!
這是哪門子的正視現實了!
不過英國電影好像常常這樣....(想起MIST)

他們躲去島上只是因為編劇不想繼續了吧ww
說什麼大海阻隔了食人樹...
海風一改變孢子還是飄得過去啊w

英國編劇表示「我們還想要S2!(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