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9

MABI)我創了路希大天使了(艸)

 

我正在看掃把(319的那把還是339比較好?)....
你覺得掃把要取名為「牙籤好美」還是「牙籤好大」?←


路西法說    
就如你所見,真是藝術般的造型啊。




路希、你希望我取名為「牙籤好藝術」嗎?
還是「神之牙籤」←


=3=     
XDDDDDD 恭喜有了新兒子(?)



快來幫我想牙籤的形容詞啦XD
339那把只是召喚時間比較長,我又不喜歡小花,所以我還是買319那把好了



=3=     
不會刺到手的牙籤(這個重要)
無漂白,純天然,通過國家檢測(這常看到




太長!(駁回
有朋友(的朋友)提案「一級棒牙籤」



=3=     
一番籤(拖走




剛剛去讓路希飛了一小下XD
目前穿著黑康格袍、一整個還沒墮天的小正太模樣←

普卡並沒有辦法選紅眼,所以暫時就用我喜歡的藍眼吧ww

我家孩子之中,我只練了索格(人)、阿銀(精靈),現在要加上路希(天使←?!)了嗎?(艸)

路希該要練什麼技能呢?

工口、色氣、還是??←


 

問    
正面 牙籤好美 反面 牙籤好大 站立 一級棒牙籤

Jin Cendrars說    
主人,請看
 [反面]



(噗)不愧是吸過大天使牙籤的管家←



≡Σ(( つ*'ω')つ病畝說    
吸過wwwww(笑炸




其實我自己也是好大的那一票← 不過身為路希受派的我為什麼會投好大一票呢我也不知道←
受君的OO通常都不重要不是嗎?(喂)

JIN你給我出來說話啊!

於是突破一切異議,依據路希受推廣委員會(?)的決議,就將寵物取名為「牙籤好美」了(畢竟某MAD做到了)

歌詞:私の爪楊枝、継ぎ目すらない美しいフォルムだ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