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
想    應該要自救(四個月後
腦袋低潮半年了/ v\ 應該要活動才是
說服自己不是因為刺激不足,而是過久的懶散造成的無產出

陸*離紅說    
(拍拍)
試著想一些簡單的小目標每天完成?我覺得這樣會開始有鬥志0.0



嗯、
我想我還沒有處理好「我要什麼」的問題(找不到動機、獎勵、目標)
在我為「得不到」而失意之前,我必須先要弄懂「那是什麼」

我把兩年前寫白子時的誕生曲都找出來放在歌單,那時的我也跟現在一樣,失業、焦慮
然後,絕望

今天的我也要很正經
繼續來檢討


也許我該從其他主題開始寫,像是MABI自從銀土開始之後就停頓了
說好了的非詐欺第二回(誤)艾德翰上啊----(誤)
艾德翰太正(派)了要寫這種攻君好累←

總覺得會有衝突、可是又覺得他是全心全意想服侍主子(不是為了自己)就好像可以原諒。
所以就變成每次都要把小魯先踢進熱水(?)準備好......(做媽的覺得對不起小魯 ←

回到主題
我想問題的癥結在於I stopped asking questions

I thought I solved all puzzles
所以我失去了創造場景的能力
我向來就不是會問問題的小孩

我原先以為我只是缺乏名為「不滿」的動力,看來我還需要換角度去思考

是的,我會動筆、我會開始寫Homage,都是因為我看到了那個位於未來的「場景」,and I asked myself "WHY?"
我還沒到達我所認為的「終點」,我已經停下太久了

幾年前,我停寫MABI同人,是因為我覺得我沒有辦法處理那個場景,因為我覺得那個場景怎麼橋都很「乏味」
我找不到好方法把新角色介紹出場,又不落於流水帳的方式,perhaps I've been asking the wrong questions

Now, I'd like to try again.
Maybe this time, I will come up with some different answers.

I feel better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