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AMAGO (十與七的神聖 只此一次) 看板: TAMAGO
標題: Re: [黑] The day after
時間: Sun Sep 16 21:37:01 2007

說是迷子、可以說是完全變了一個人了(汗)
崩壞吧?(思)
可是這種改變不見得不好(媽媽如此說)
說不定是我理想極致*認真

因為沒有「預定」所以到處亂逛,反正有任何危險都可以罩
(真正危險的是他吧XD)
因為沒有「預算問題」所以到處亂逛,隨意停留、憑藉的是「感覺」
而不是「計畫」,這對他來說是很大的改變。

他增加了跟別人互動的機會(相對於以前的宅度、他如果個性再開朗一點
就會是阿部寬IN結婚できない男 XD),也許還不到主動的地步,
至少他的第一步不是「拒絕」了。

他正在考慮下一步去配隱形眼鏡的可能性(這點有嚇到我)
目前在歐洲趴趴走還沒有什麼意願要去哪裡或者「回來」。



 

 

最讓我驚嚇的是、至今、SCH連名字都沒有滑近他腦海過。
這是首次他腦袋裡沒有SCH、而且是完全沒有的狀態(歪頭)
也許因為醞釀太久了反而作得很順、一點都沒有逞強。

我說BRAD啊~你現在才進行分手後應該作的事情還不算太晚了
媽媽很欣慰喔QWQ(啥)

『他要出現的時候自己會出現。』
我家可愛的小BRAD如此說~
不要怕!媽媽支持你!*蹭



 

他跟SCH只是走上完全不同的道路罷了。

選擇承接自己過去的SCH,和完全捨棄過去走上另外的道路的CLO,
兩者都需要相當大的勇氣,我覺得在這樣的世界的兩人,沒什麼不對。

 


 

作者: TAMAGO (十與七的神聖 只此一次) 看板: TAMAGO
標題: Re: [黑] The day after
時間: Wed Mar  5 03:09:08 2008

我 說:
我填完銀土314賀文就會回去寫索格外遇記 =w=

颯楓 說:
拿尼嘎....


我 說:
捏臉*外遇啊
兔子咩~總是會蹦蹦跳跳的~(啥)

颯楓 說:
就外遇吧...


我 說:
(噗)
你接受得好快

颯楓 說:
反正龜不討喜XD


我 說:
(噗)你這麼說我會開始可憐他耶(耶?)

颯楓 說:
我最近偏心越來越嚴重了 ...orz


我 說:
如果我告訴你外遇對象是王都的某人呢 *呼呼

颯楓 說:
可憐不能當飯吃>皿<


我 說:
(噗)說得好!所以BRAD、分手得好!(啥?)

颯楓 說:
等一下XD 那不一樣啊啊~~~


我 說:
那邊不一樣?王都?還是某人?←?

颯楓 說:
其實咪,短短的一生沒外遇有點太可惜...(遠目)
所以我還蠻期待看到是怎麼一回事=w=
跳躍吧!索格兔!


黑文的話 我喜歡他們在一起啊~所以不一樣~
兩個人的對話,互動,我非常喜歡的啊~Q_Q


我 說:
抱抱*謝謝喜歡

不過目前看來是分定了="=
應該說是互動模式改了,BRAD是鐵了心了我看

颯楓 說:
有種SCH沒花招出的感覺 果真老了?(誤


我 說:
花招嗎?(思)
我始終不覺得他出過什麼花招啊
BRAD覺得SCH沒把他當朋友看(被冷落太久?)
對BRAD來說,沒朋友基礎就沒剩下的
(進一步的,雖然他自己不清楚那個進一步怎麼辦)
最後他釐清自己可以把SCH當成什麼,所以就這樣認定了(定位了)。

BRAD最後選擇當SCH的「家人」(比較像是兄長):就是那種有事會聽他說
(過去是因為喜歡SCH所以會聽),會決定要不要插手幫忙
(過去是因為溺愛?所以會無條件幫)、但是就是、有著距離。
像是沒有血緣的兄弟那樣。
所以(定位)之後不管SCH說什麼都可能無法再撼動BRAD的決定="=

追根究底我覺得是SCH太不把BRAD當一回事啦
朋友也不是這樣當的、就算過去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BRAD已經很有耐心了,應該說他過去蠻能給SCH藉口的、
像是不聯絡之類的、把他們的「家」當旅館之類的
因為自己也忙所以還能給予SCH不在場的「忙」的藉口。

可是我想在歲月過去後累積下來的應該是失望(還是說獨守空閨的寂寞? )、
我也覺得是BRAD單方面(為了維持這樣的聯繫)付出太多
所以失望累積到一個程度就爆發了。

辭職、出去玩、去找回那個從前的自己、
這些舉動我覺得對BRAD釐清兩人狀況是好的

颯楓 說:
時間真是....殘酷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