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6

我每次轉台看到STAR TREK的時候,看到艦長總是會驚訝
教授你會走路! 」←先看X-MEN1-3才終於看到STAR TREK系列的後果


Alsterra     
戳到我的笑點www




我的第二句話也通常是「**你的輪椅呢**?! :-o」



Rook說    
噗XD


雁姑娘     
哈哈哈~真的耶~~


咖哩東說    
總覺得倒過來的情況比較常見?→「艦長!你在這裡幹嘛?企業號咧?」


酵母麵包說    
(lmao)



TO咖哩東: 這是從小相信自己有特異能力或從小相信自己可以飛到星星的差異←並不是



ちゃめ說    
.........可是科克艦長長得跟X-Men裡的校長很不一樣啊
科克艦長當年可是有名的大帥哥啊




我看起來他30年沒變←才沒那麼久!



酵母麵包說    
演X教授的演員,也演過STAR TREK企業號的艦長(一般翻譯為畢凱艦長),不過他演的角色所在的時代是科克之後幾十年,。
畢凱艦長那一代的,標題是"STAR TREK: Next Generation,有影集(七季),也有電影(第七到十集)。



ちゃめ說    
原來如此 這個我就沒看過了 感覺X教授年輕時也不會帥....



酵母麵包說    
嗯,可是對一個ST:TNG迷而言,畢凱艦長也是很帥的,只是他是成熟男人型的魅力 XD




我什麼艦長都不知道XDDD
我看到他只會叫「X教授!」←


Rook說    
壁凱很帥啊不要這樣XD


雁姑娘     
不過老實說我小時候其實是先看星艦迷航的...看到X-MAN的時候反而會覺得,爲什麼會坐在輪椅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