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5

剛跟父上看了最後的氣宗(這翻譯好讚啊...The Last Airbender)
聽說是去年十大爛片的第一名?


說他爛也沒有啦我覺得
沒有什麼好的倒也是真的

一度最亮眼的角色莫過於戴著面具衝去救小鬼的那個雙刀傢伙,可是沒有交代的事情很多啊
像是小鬼怎麼拖得動比他大兩倍重兩倍的火王子移動到樹林啦、到底在那個樹林間發w生w了w什w麼w事w情w啦w 花了四天

還有火王子再度衝進冰層聖地去綁架小鬼時為什麼像是扛山寨新娘、在城中找了旅館就算了為什麼就明明知道你打昏人家還要趁對方昏迷時講述自己從小的不幸好博取同情(?)
接著在旅館中火王子跟小鬼的躲喵喵真的很有情趣啊害我一度都建議「你躲在他背後的時候應該可以扯掉他腰帶沒問題」←

然後當火王子終於被冰起來時我好傷心竟然是御水女孩不是小鬼...

這片的女性幾乎都沒有出頭的機會(所以我超級期待下一集火公主能夠成為火女王)、小鬼跟火王子有一些表現,但是推動世界改變的大人們一點作為都沒有啊啊啊啊(啊火大伯很帥氣、可是他太忍讓了)
御水女孩的哥哥跟公主相戀的部分處理得很差,像是小孩子玩家家酒....
不過也該讓哥哥見識一下現實.......人家是一國公主,你連村長的兒子都不是,也不是什麼XX大召喚士的後代,少高攀人家了(煙)

中間有個地方我一度想要掐死小鬼,就是當火大軍攻入的時候,小鬼突然要求要進入聖地去冥想、還開口說一些高僧可以一次冥想四天
「你都來好幾個禮拜了為什麼不早一點不明想人家都攻入城門了你還想去聖地躲起來叫外面的人奮戰四天等你找到方法來對抗敵人嗎?!」



ぬん廚*默說    
那部片默默從頭無言到尾啊 (doh)
也不是有哪裡不好啦 就是找不太到亮眼的地方,然後我不喜歡那小朋友的(主角)的長相。




裡面沒有帥哥也沒美女,唯一有帥到的大叔太內斂了(我蠻喜歡爆炸之前他居然在腳底按摩&爆炸之時他保護腳底按摩師的舉動)
可是中間就是很多沒有意義的鏡頭啊

大叔很帥、可是他沒做什麼
將軍明明也會御火,可是他也沒做什麼
國王擁有一切,他還是沒做什麼
小鬼沒做什麼,但是已經害死了族人跟很多人←



Jes空[□]型態說    
台詞劇情都超跳躍的...我看過部份原作才能邊看邊在腦內補完...




咦咦有跳躍喔?XD
將軍死得很鳥(雖然並不意外)可是冰雪一族的也沒啥好驕傲的啊你們四打一...
解放御土一族的部分我覺得實在是有夠薄弱...



Jes空[□]型態說    
4個路人就把王打倒了...


多瓦悠蘭♪♬     
好像說爛是因為選角還有跟原作不合吧?





原作會比較好嗎?XD
我不清楚原作




jedsid     
原作動畫很好看。(流淚推薦)
米國人做的,但是超棒的。
我覺得等級上是「如果火影忍者沒有爛掉的話就應該這麼好看」
電影選角光膚色就清一色白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