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5

    
跟風)
【第一部全身心投入的是】**幽白**/
【少女漫畫啓蒙】**無**/
【少年漫畫啓蒙】**幽白**/
【開始讓我腐的是】**銀魂(耶)**/
【開始讓我畫/寫同人的是】 **Weiβ Kreuz 的Schwarz 的 CLO&SCH ** ←以上答案其實不怎對,以下修正
【改變了人生軌跡的是】**很想說幽白不過還是ES21**(蛭魔是名符其實讓我從地獄回歸的男人)【讓我人生踏上新旅途的是】銀魂(突破尺度跟紀錄,作品跟心情方面都是)
【第一部完整追完的動畫】**幽白** 這真的是我最執著過的一部作品了(笑)


幽白是全身心投入沒錯
但是開看少年漫畫應該是更早,小學時期的海盜王子



冬@邪惡說    
海盜王子好看!





少女漫畫有看已經是高中的事情,看了星座宮神話(愛上波賽頓然後....大家知道結果了OTL)、BASARA(喜歡揚羽、大家也知道結果了OTL)
我現在不懂「腐」的定義,只好拿尺度最大的來寫
然後最後,其實我的第一張同人圖是小四時畫七龍珠(但是沒繼續)第一篇同人文是小五作文課的海盜王子克立修&妹妹


.............看別人的答案)原來尼羅河女兒算少女(毆飛)
OK、那尼羅河女兒最早了(炸)我小二跟著堂姐們看了(炸)



imaihibiki     
>尼羅河女兒算少女?< doesn't it? @_@




TO imaihibiki: 那對我來說有點類似黑歷史了:-P
我一直以「很晚才看少女漫畫」自傲說(毆飛)
不過我確定我對那作品有點不耐煩就是了(思)
小三的時候,看到凱羅爾懷孕就不怎麼想理他了。
一直在看但是看不懂的,是電影少女



imaihibiki     
電影少女 ... it's just a **純愛** story, doesn't it? :-P





我對那片的感想一直到很多年後聽到男生怎麼評論它才比較清楚一直以來那種不確定感是什麼XDD
我記得男生那時是說「直接一點好嗎?」,我點頭點得蠻快的。

那部作品一直有一種挑戰個人耐性的感覺,然後再用很漂亮的畫風去包裝,實質上一點推進都沒有。要說纖細是纖細,我的感覺大概就是「繞彎繞到耐性盡失」XD

不過託福讓我練過一陣子女體(裸)
被家人發現時如洪水猛獸當場把作品燒了下馬桶外加發誓不准再畫
(當時國二)

我猜我骨架是這樣毀的(毆)
之後每次要畫露一點的人體都覺得好羞恥(實質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