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2
好奇    
MABI)終於第一次成功卡到蜘蛛QAQ
以前都沒成功QQ

 

剛剛阿銀路過已經卡了幾隻的,就去多引了兩隻過來
想撿絲的伙伴請來9s

然後一下子就撿煩了(炸)
而且任務送來了六格OTL 加上喵頭鷹..

打DMC後遺症,看到路上的東西會想打碎XD
想起來要練牙籤(掃把)結果被揪住一下子就掛了XD
帶著牙籤去打影任(阿銀的主線)

結果太弱了死五次以上變成「虛弱的牙籤」了XD
現在的阿銀配工會稱號加上牙籤成為很有趣的景象

mabinogi_2011_03_22_006.JPG




0328
MABI)
全球獨有MABI筆電活動
一開始看到巴哈有人說NAO穿莎士比亞服讓他有衝動想扯破,我腦中卻浮現**身穿哈姆雷特服的NAO**.....(艸)好棒、這個我想扯///



徐映雪說    
哈姆雷特服的娜歐 那不用扯就爆出來了啊XDDDD




若隱若現比較能引發我扯他的慾望...=﹃=←



徐映雪說    
那安德拉絲服(?)




(annoyed)(顯示為興趣缺缺




徐映雪說    
XDDDDDDD

 

 


 

 

0329
MABI)今晚進展好多,難得亞亞、阿魯、阿月、柚子大、在水等人都在w
阿銀的G9快打完了
抓了阿魯阿月柚子大下去高級的先遣任務(亞亞因為在整理東西所以遠毛預備),竟然是打小格,還召喚了一堆巨獸,結果阿銀一個不小心描錯,一下子就被幹掉了(炸
是說不知道這個小格有沒有弱化,因為阿銀射殺有傷啊ww

然後又跟著阿魯去打今日,原來一人一天(24小時?)只能打一次啊QQ
過了12點也不能接其他的嗚嗚
筆記一下塔爾丁佔領戰以後可以接高級的(阿銀)

救出詹娜的任務還好有獸化不然應該大失敗,那些怪的視力超好的啊啊啊啊啊我都躲到樹後面了←
還好詹娜命很硬(喂)

兒童節活動還蠻好玩的,抽到正太服跟帽子w

然後我創了銀喵了
剛剛叫出來、小小一隻翻滾那樣超可愛(口水滿地)
名字是「懶懶銀喵」
可想而知銀貓銀喵等熱門的早就被搶走了ww

 

 

mabinogi_2011_01_26_004.JPG

↑三隻笨虎

 

mabinogi_2011_03_29_004.JPG

↑銀喵真的超可愛///////////////

 

 

昨晚跑去撿絲,不過今天早上就沒得撿了,勉強卡了七八隻,阿銀一臉慈愛(?)地看著努力工作的蜘蛛www

我的喵啊(艸)銀喵跑步時那翹高的屁股和尾巴超.....(鼻血
現在帶著練覺得鼻血不止(艸)

後來去跑了鏡子巴里,是巴初啊好久沒打了...
打得算很順利,接著就看倒數第二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