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虎銀,是大財閥的設定ww

某種程度也是我寵愛阿銀的表現?ww

 

從前,在和平的銀魂森林裡,住著一隻幸福的小虎銀。
家裡繼承牧場而不用工作的他每日除了監督以外,最大的樂趣就是品嚐青梅竹馬小牛十四每日做出來的乳製品,每次都很捧場地吃光。
儘管對小牛十四表示「都是一家人了沒關係」,小牛總是氣得臉頰紅撲撲的。

 

「啊嘛怎樣都很可愛~可是到底到哪裡去了呢?」
一日遲遲等不到點心的小虎銀把牧場各處都翻遍了,嗅覺極敏銳的他注意到小牛最珍惜的業務用美奶滋抱枕也不見了。

 

煩悶起來的他灌完點心用的草莓牛奶,又踢著罐子到處晃,
「可惡!快給我出來啦!」

 

沒料到,一邊喊痛著逃跑的,是意外被他踢出來的草莓牛奶福神。
看來懶散、不想被打攪的福神為了打發,答應給小虎銀一個願望。

 

 

「把我的小牛十四找回來。」

 

福神懶懶地搖搖頭說小牛藉由美奶滋精靈的力量去了平行世界,他沒有辦法扭轉另一個神祇的作為。

 

「那就讓我找到他!」

 

 

說完、小虎銀便發現自己身在一個未曾相識的森林裡。
正想吐嘈「平行世界也沒多大不同」時,小虎銀被一堆大叫「刺客!」的持刀黑制服人包圍。
他並非沒有面對人類 - 獵人的經驗,駕輕就熟的小虎幾番張牙舞爪暫時讓人類對他束手無策,但他也沒能突破重圍。

 

「看來這東西只有土方先生抓得住呢~」
『混蛋總悟!你只是懶而已吧!』

 

一邊抱怨著出現的人,顯然地位高於包圍他的其他人類,黑髮黑制服的男子叼著煙頗不耐煩地走到小虎銀面前,驚訝了一會兒又回復原狀,
見虎銀只是呆呆地望著他之後,下令擒拿、不許傷害。

 

「氣息很像...但不一樣。」
即將被送往其他處的虎銀依戀地多看了黑髮男子好幾眼,嘆氣。
「唉~我的十四在哪裡?」

 

有了黑髮男子當對照樣本,虎銀覺得要找起小牛十四來應該會更方便,於是被看守時間也沒閒著:
在籠子內蹦跳吸引注意,逢人便詢問有沒有看到一隻長相與黑髮男子相像的小牛。

 

 

從他人的談話得知,現在他們是為了保護一些重要的人而在此森林駐紮,過不久便會轉移到其他地點。
虎銀突然害怕被轉移之後會離小牛更遠,便鬧得更厲害。

隔日,被稱為"公主"的小女孩接近,雖然周圍的人類都努力勸阻、警告其危險性。
不過對雌性生物向來比較親切的虎銀,乖順地被她搔下巴、摸頭、回蹭。

 

「你為什麼就是不吃東西呢?」
「因為我只吃十四給的東西,從小就是!」

雖然餓得七葷八素仍是理直氣壯,小虎銀滾上幾圈,尾巴甩地後又無精打采地垂下。
「只是覺得......在這裡隨便亂吃的話,我的十四就不會出現了...」

說來其實沒根據,但就是莫名認定。
公主聽了大受感動,雖然承諾會幫小虎銀找到小牛十四,"大人們"的行程卻顯然不允許,幾日後小虎銀的狀況每況愈下。

 

這日餓得昏沈的虎銀突然嗅到一股熟悉的、令他聯想到某種黃澄澄的調味料的味道,便循著爬過去,摸著盤子上的軟物一瞬就下了肚,然後又一盤。


「果然吃了!這個"十四"也有用!」

 

 

小虎銀這才睜眼,面前是蹲著的公主,和表情比初見時更不高興的黑髮男子,被公主催促著放下另一盤草莓大福。

 

 

在公主的堅持下,小虎銀的境遇終獲改善:得以離開籠子,在人稱"鬼之副長",名字中也有"十四"的黑髮男子監督下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