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




月白領王。索格亞姆說:
今天傍晚迎娶我的副官....不過他本人好像還不知道的樣子。
為什麼我有預感王都的那位會來我這個小小領地呢? (thinking)

 

suezou@BL不足中     
上吧~索格~~


Alsterra     
索格噗wwwwwwwwwwww


\やりなおしー!/     
本人還不知道wwww



多瓦悠蘭♪♬     
(woot)


suezou@BL不足中     
糟糕看到達龍超想改名亞爾斯蘭的


TO Alsterra: 師傅快把名字也換上w


suezou@BL不足中     
我在別串看到亞爾斯蘭了…………


洛蕾亞說:
月白領王。索格亞姆: 徒弟好久不見。(´・ω・`)(欸



月白領王。索格亞姆說:
師傅來了~說好了的月白領歌謠呢? ;-)



洛蕾亞說:    
婚禮上唱(´・ω・`)你的副官好像震驚到不會說話了



月白領王。索格亞姆說:
因為沒有人告訴他這是婚禮吧 B-)
話說他不見了.....我該準備什麼餌食去捕獲他呢? (hungry)








月白領王。索格亞姆說:
日落了、我的副官呢? (Русский) (Русский)


(hungry_okok) 本來想偷吃然後被他抓到的......我現在只想趕快把蛋糕吃了(顯示為非常飢餓)




suezou@BL不足中     
好想求洞房實況



月白領王。索格亞姆說:
恩?(從書房燭火中抬頭)那傢伙還沒回來呢 (annoyed)



徐映雪說    
跑哪去了www



月白領王。索格亞姆說:
TO徐映雪: 你想呢? B-)



suezou@BL不足中     
綁上床~綁上床~(反正12點也過了



月白領王。索格亞姆說:
綁起來多煞風情w 他又不是會反抗的那種~




徐映雪說    
結果到底洞房沒(喂)




月白領王。索格亞姆說:
只要有心,每晚都是洞房~(等)



徐映雪說    
每晚都是洞房wwww
是說我之前好像覺得克魯是攻 現在我承認他比較受了(艸)



suezou@BL不足中說    
幾次!幾次!幾種姿勢!(喂




月白領王。索格亞姆說:
於是月白某副官習慣在城外值大夜班的謎終於明朗?(誤)
TO 徐映雪: 我實在是不懂我到底哪裡寫得他攻過了啊(炸)



suezou@BL不足中     
大爆笑~~~不過這種事情,其實白天也可以做啊,而且看得更清楚(黑心



徐映雪說    
我也想知道我當時的攻受判定到底是wwww現在我覺得他很受(喂)



月白領王。索格亞姆說:
如果說搞不懂亞卻蘭的屬性我還可以理解,克魯連烏爾姆都壓得過他啊(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