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6

當年(?)國產(?)漫畫裡面是不是有一個講廖添丁的故事的?
喜歡安東貞美(?)的人舉手一下....
然後我連載追得好斷續,誰知道後來怎了?
其實有好幾個斷頭的國產(?)漫畫我還想知道後續....



有一個好像是穿越故事,陳一刀(?)之類的名字??
總之他從明朝萬曆穿越來台北
我對於他在行天宮水龍頭喝水,被老人撈回家一段印象深刻,畢竟不是每個漫畫都會畫到台北


酵母麵包說    
穿越那個是不是《一刀傳》?






TO 酵母麵包: 啊啊好像是!XDD 我當年無聊的時候在腦內跑過這個同人←

當年漫畫我在萬客隆看的(在高雄??)我記得...
附近的電視還錄音機一直在反覆放鴛鴦蝴蝶夢(而我聽了四、五小時吧),這成為少數我會唱的中文流行歌OTL
是萬客隆還是旺克隆啊我忘記了,當年在南部可是很大的新聞
那實在是個奇妙的年代(思)漫畫上



酵母麵包說    
剛剛好奇查了一下,這部的作者最近竟然重開這部連載了 XD 
作者部落格: 漫畫夜行館



真的假的XDDD




Rook說    
耶我對這作者有印象耶XD是萬客隆啦XD




天啊真的還活著在連載耶!(失禮
有一種感動到快哭了的感覺,真是夢想不死啊!!



**25歲有的是衝勁,46歲厚的是臉皮**
這句說得真好(噴淚)
雖然我17歲就沒衝勁、後頭連臉皮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