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

出發接客(?)去~(rock) 今天會很熱鬧(TRIGUN聚會)


是說我們沒有合照耶XD


感謝今天帶著食物(精神+實體)來的各位(艸)
今天很滿足(blush)
感謝奮戰不懈的毛君把DMC3推進了好多喔///
讓我看了好多哥哥的片段、謝謝(艸)
感謝離紅的同人誌,讓我看到了新世界 =﹃=
然後感謝雁姑娘家的儘管我很努力了還是怎樣都糟糕不起來的WV可動模型~超好玩的啊(艸)


今天的模型拍照結果 (rock)


陸*離紅說    
(blush)



今天TRIGUN組要的東西w 期待作品w

我看的IDOL那年的系列報導
是S8...出了Adam Lambert 跟 Danny Gokey的輝煌一年(贏的那傢伙?不重要、不記得




剛剛把之前說的三個硬碟前的備份光碟們拿到了,緩慢地從幾百張光碟中搜尋←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多
時代的眼淚就是,以前一季26回動畫rmvb檔要5張CD,現在只要一張DVD大檔案還有找(空間)

原來這麼多年我有拿到朋友支援得這麼多部動畫卻一直沒看OTL 對不起
終於搜查到一張備份,還有當年模擬市民的圖(是GFG的,很有趣)
(噗)看到裸雙子兄弟在下棋?

有沒有人對FFX的親世代有興趣?
當年tasore99這個站的好圖們都抓下來了=v=/// 真是值得回味的好物
啊哇!TIPSY DOG的資料被分到其他地方去了ww
存檔過濾完畢,應該就是那樣了w


ξ*゚J゚)ξ毛天君     
馬上按讚啦!
應援~~

 

喔喔好帥好歡樂///



ξ*゚J゚)ξ毛天君     
這是之前拍照時候的裏照片(都公開了…哪來的"裏"呀
★之前照的放這個網誌wwwww






好陽光=v=///
為什麼昨天就是拍不出來呢...OTL←因為你太邪惡
我下次會準備好各種道具來支援拍照的>w<



ξ*゚J゚)ξ毛天君     
XDDXDXDXDXD好痛呀~~~
鏈子好痛呀wwww(唱`




鍊子不是我纏的耶XD
是雁姑娘自己弄得



ξ*゚J゚)ξ毛天君     
◎v◎)我喜歡甜甜的



我喜歡黑黑的(耶?




ξ*゚J゚)ξ毛天君     
加起來是黑糖(什麼鬼啦





有益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