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Charme)
學了7年聲樂的心得



 

謝謝Charme的心得ww
從小我就一直很想吐嘈某劇的某角色為什麼好像只是天生音質好(又長得漂亮)就能夠被擁戴成為女主角。
我當時(九歲)雖然對歌劇啥的還不是很清楚,我就覺得要成為女主角非得還要學更多事情才對(哪有一步登天?)

看到Charme的說明之後,總算算是慢慢印證我這麼多年的疑惑是有道理的,好高興TvT

所以哥哥那時候的特訓、去小酒館只是其中之一啊(苦笑)
我當年想的訓練項目跟準備方向完全沒有錯誤啊(哭)
哥哥、我真的把你想對了TvT

為什麼當年的Yeston先生沒有再多著墨於訓練過程呢?那是一個多麼棒的教育機會。
雖然一下子把哥哥要做的事情增加了好多,但是仔細想想、把練聲音語言的部分給老師,剩下如情感、領悟等的問題給哥哥,這樣的分配也許不錯~

 

 

・ิω・ิ大叔養分缺乏中     
嗯嗯是啊學院派就是不管什麼樂器都難免會陷入技巧迷思,認為一定要先鞏固好什麼什麼。
但到某個境界之後就會體認到,一切都是以"表達"音樂為目的,不過沒有某些基礎也是白搭就是XD 頓悟是需要試誤的




原來我身邊有這麼多音樂人(woot)



兩年後的小C說    
原來你寫過聲樂家的題材?


TO兩年後的小C: 那是讓我放下畫筆開始爬格子的契機XD



兩年後的小C說    
我一直都很遺憾沒有朋友能一起討論這些關於聲樂想法 本來以為小鬼能成為這樣的好朋友 可是畢竟還是....




TO兩年後的小C: (co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