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
     
[跟風]大家都知道的(關於我)八件事
可是我不知道大家知道我什麼都知道的事情所以以下開放填答(喂)




=3=     
喂wwwww!




尾釣猫カレー說    
地球是圓的(爛)



TO 尾釣猫カレー: 因為你我修改首樓了請重來XDD




冰晝川說    
老是吃過期食物




=3=     
生理不太準時?老是熬夜





Alsterra     
對渚薰的愛?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想要土方穿水手服+迷你裙跟銀八告白~




suezou@BL不足中     
對侍衛隊長的愛和好吃
話說這個如果我跟風,絕對湊不到8件(淚



雁姑娘     
目前熱愛生放





TO suezou@BL不足中: 喜歡吃肉,視其他人都是食物w 隨時肚子餓
TO 冰晝川: 這是外在環境因素,逃避不了XD
TO =3=: 現在乖多了XD 熬夜倒沒有啦、最近努力中OTL
TO Alsterra: 超正解>w<// 不愧是師傅
TO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 (思)我不知道最近我表現得怎樣以致於會給大人這種錯覺(炸)我不迷土方女裝(只因山田畫了所以喜歡)所有阿銀的型態中最不喜歡銀八^^b(討厭校園背景的故事,所以除了N家的本我不看3Z,但接受Z3)




糖分中毒說    
那我畫3Z不就你的雷天哪(抱頭 (rofl) (rofl)



TO 糖分中毒: 3Z要看情況啦^^bb 所以我才說你那張圖是第一次讓我寫了3Z啊XDD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彩到地雷了啊




糖分中毒說    
喔喔 (rofl)原來..後知後覺




冰晝川說    
我到覺得你很努力在吃過期食物...明明跟醫藥費和身體健康比起來一點都不划算





TO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 只是因為不熟悉所以認知上有誤差啦XD

TO 雁姑娘: 野生銀土限定啊w 應該是說當初讓我熱烈追生放的幾位歌手要嘛去面對現實不然就是頻率降到以前1/100...只剩下野生銀土還在所以QAQ 這兩隻再不見的話我就大概可以告別普雷米了(毆)

TO 冰晝川: 謝謝關心/ v \ 過期物總有一天會吃完的(握)




多瓦悠蘭♪♬     
XDDDDDDDDDDDD



ξ*゚J゚)ξ毛天君     
紅豆美奶滋愛好者(喂



兩年後的小C說    
你常常肚子餓到想吃掉蜘蛛



雁姑娘     
原來已經快到最後的階段了嗎?XDDDD





TO 兩年後的小C: 我才不會吃蜘蛛咧=v=// 他們好可愛



自己寫...
01.最喜歡的二次元男人的長相(而且是受)很固定:黑短髮、個性正直/忠厚騎士佳,例子:幻二的麥克羅、ES21的進清十郎、銀魂的土方十四郎

↑上述角色或多或少還會附加天然屬性,於是其實路希菲爾是這樣落入「我無法拒絕」的範圍的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