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作品還是好多啊(艸)

 

0407

ELS)喔喔天鵝之一拉法葉(?)是野島兄呢(艸)
原來官方壁紙已經有63張啦...好多(選擇性地下)
結果只下了涅菲力姆w
涅菲力姆比較有讓我想下的慾望(blush)


≡Σ(( つ*'ω')つ病畝     
(rofl)
該不是因為它的形狀.....(blush)((自重啦你




飯野君ξ・ˋ∀・)ξ ドヤ說    
涅菲可愛哦哦哦哦,我也很喜歡 (blush)



市長PART 14

 

 

ㄟㄟㄟㄟㄟㄟ?!米凱爾跟路希竟然是雙子設定wwww
又說米凱爾比較沈著冷靜...... 我的哥哥控會發作啊(troll)



飯野君ξ・ˋ∀・)ξ ドヤ說    
不知道誰是哥哥啊(yay)





 




0409

【MMD】天界系アミノ式【エルシャダイ】

 

 

 

好要命的東西....想請COSER實體化(troll)←住手!

 

 

默*大會議GO!說    
coser會死掉好不好(rofl)


是上面的會死掉還是下面的?(住手!




0412

 

 

 

大天使)ルシフェルの一瞬の動きをスローにして観察してみた 3【エルシャダイ
用肚子著地是哪招ww UP主好細心

 

我錯了,還有頭著地的w
書記官後腦好棒啊////←
3:38的宣傳畫面超讚的請務必把它變成店頭宣傳海報(troll)


其實我對於神跟路希講電話這點完全沒有疑慮
神的存在是不需要用科學去鑑定的,是沒有形體也可以是任何形體。所以路希的手機不需要插電也能用、會響是一種呈現出來的「形式」,他的本質(跟神通話)是沒有改變的
以前的人用紙筆書寫,現在的人用手寫版/鍵盤書寫,做的事件本質還是一樣,只是媒介不同

エドウィンの宣伝に定評のあるうp主 ルシフェルと契約して魔法少女にならないか

重看之後還是好愛路希喔(艸)他好可愛///
可惡啦他為什麼不是最終BOSS啦!他一定會成為最機車的BOSS的!!



「呼哈哈哈只要一彈指,就可以轉換舞台喔w
  有72145903種舞台可以選呢」←混蛋超機車的(blush)
瞬間移動的機車啦~

還有「ろっと!把我打敗的話你就不能存檔了喔~」這種超大絕機車(艸)←為什麼這也是萌點呢我真不懂你啊路希小精靈~←

或者是打到一半「要不要存檔呢?w 可是存檔完我的HP會補到全滿唷~ ;-)」←唉唷好機車////
所以我家(?)路希是小迷糊、自戀+超好心的機車屬性←無用設定



飯野君ξ・ˋ∀・)ξ ドヤ說    
我覺得頭著地跟肚子著地超好笑wwwwwwww
而且為什麼書記官袍裡面還會穿褲子,跟最好的裝備裡面為什麼還穿涼鞋一樣謎啊!!! (fuu)! 普通來說不是赤腳嗎!!



TO飯野君ξ・ˋ∀・)ξ ドヤ: 那件褲子不是路希以最快的速度幫套上去的嗎?(troll)
涼鞋很好啊




飯野君ξ・ˋ∀・)ξ ドヤ說    
涼鞋很好,可是他穿的方式好詭異XDDDD 外面還包一層最好的裝備(rofl)



ξ*゚J゚)ξ毛天君     
(rofl)腹部頭部著地wwwwwww





其實涼鞋只是笨路希沒想到要換而已啊?
原先書記官袍子裡面塞涼鞋很正常
路希帶了牛仔褲來換,鞋子因為沒有異業合作就不用幫打廣告了

還有大家似乎都不知道,羅馬帝國時期的那些角鬥士,其實不是吃肉吃得很壯的,他們都吃素
所以當製作人說書記官在天上吃素時,不用吐嘈說「吃素就能吃成這麼壯喔?」,是的,那是史實@@

之前看過一個節目,一個教授給男學生一個學分機會「成為角鬥士吧!」這樣,讓他們吃盡苦頭www 那飲食真是可怕ww





【今更ながら】ワールズエンド・エルシャダイ【描いてみたり】

 

 

 

這手書好棒啊/// 他家路希徹底地發揮了各種萌點(艸)
然後伊諾克也(被整得)很可愛!


天界推特的內容超可愛啊////
神一直在問「抓到沒?抓到沒?啊~果然還是先下雨吧」←洪水了啦神!!
AZAZEL回神的部分也超好笑「RESET和DELETE是不一樣的啊」





【MMD】1度うpを諦めた動画でも大丈夫か?【エルシャダイ】

 

 

 

有神作 (rofl)




【MMD】ネフィリムさんのGordons Garden Party【エルシャダイ】

 

 

 

之前路希的這個是耐久動畫,可是換成涅菲力姆突然間....好可口? =﹃=





回到剛那個UP主放棄的...第二段很讚啊為什麼沒有放www




一番いいメニューをたのむ--

『エルシャダイ』のカフェが期間限定でオープン



エルシャダイの人気な理由は? 有菜單跟照片>///< 我要一杯大天使的心血來潮////
其實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等你好久終於開了咖啡廳啊/////
万が一、天上界の方たちが来店した場合に備えて、メニューは『エルシャダイ』語でも表記されているのだ。 ←**是FAN就要用天界文點餐啊**!!!
■即完売した『エルシャダイ』×エドウインのジーンズが再販決定←看來有賺?

CAFE營業時間很神秘啊~期間:2011年4月15(金)~5月8日(日)
営業時間:12:00-26:00無休





【エルシャダイ】そんな取材内容で大丈夫か?【一番いい装備着てみた】...

 

 

 

 

喔喔這套COS做得真棒!!





天界CAFE的官網 啊唉好棒啊///
人間智慧結晶和涅菲力姆甜品感覺好棒///
GOODS那邊超邪惡啊//
走精品化路線好可怕
大家涅菲力姆的餅乾從哪裡吃?我會從下面開始吃wwww




飯野君ξ・ˋ∀・)ξ ドヤ說    
價格超貴wwww




CAFE相關報導



TO飯野君ξ・ˋ∀・)ξ ドヤ: 還好我去(如果有)的時候已經關閉了,不然我肯定會奔去XD




飯野君ξ・ˋ∀・)ξ ドヤ說    
我希望你能去然後會奔過去 (欸) 不過他外面怎麼沒放大天使的假人 (重點錯)





神說:我把咖啡廳買下來了(I bought the cafe)*SAITO調



咖啡廳點餐心得 (woot)
哇哇UP主好棒喔///





神說,這個網頁不存在w




【追記有り 21日】エルシャダイカフェに行ってきた(高画質)

 

 

 

全報導太讚了啊!




ルシフェルの一瞬の動きをスローにして観察してみた 4【エルシャダイ】

 

 

很有趣的觀察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