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0

NGC)拆賭場工程,學問好多啊、炸藥好偉大啊~

硝化甘油在高溫下會揮發(?)人體攝入時會產生劇烈頭痛、嘔吐等症狀
意外的是處理炸藥的是一對姊妹@o@ 炸藥跟女人、好帥的組合


很多學問...
像是先鑽孔塞炸藥,然後加上鐵絲網保護,免得飛出來的碎屑切斷了剩下的連鎖絲線
因為柱子鑽孔進度延後(受到強化鋼筋的阻撓)還有專門鑽孔用的東洋鑽孔機(?)


再來拆火箭發射塔,這個可是不一樣的等級XDDD
好多學問~~
像是切割鋼筋的火花可能會讓乾旱兩年的附近草地起大火、颱風會移動整座塔導致偏離軌道

只能倒向特定方向
要把樓板幹掉免得到時妨礙倒塌(都是可以承受火箭上升時的強度的樓版XD
要如何阻止每秒8公里飛出去的碎片打到來視察的軍方XD



路過Lonely Planet的哈薩克斯坦的介紹,一群年輕男人在寺院內的吟唱,超好聽、我鳥肌了、眼中有異物...(擦擦
這群男人分成兩層圈內圍坐,最外圍的負責哼出節奏(低音拍?)、中間大概6人,輪流唱,曲調都不一樣可是都好好聽~
真想去找這種音樂>"<




街-童年坑製造機     
八部合音怎麼樣(不要突然亂入



我從小就還蠻喜歡中東那種感覺的音樂的,雖然很少接觸到。
在伊斯坦堡舊皇宮區聽到他們唱可蘭經的時候,覺得很好聽←我大概真的曾經是回教徒吧
我喜歡回教藝術、建築
我覺得比歐式的建築來得有共鳴
是從小就喜歡的,我家二老都喜歡歐式也都只接觸歐式XDD




繼續路過,現在是做麵包,主持人「好的烘焙師需要一個好的磨坊主人才能做出好的麵包」→因為小麥種類各種不同、功用不同、所需時間、水量等等都不同,所以磨坊MIX師需要去調配烘焙師需要的成分的麵粉
↑學問好大(艸)


題外一下我很意外NGC的測量單位是公制(笑)
大概是因為英文的關係。不過其實使用英制單位的國家真的不多
雖然剛剛介紹的是英式甜點跟餐點,看起來比美式的好上不知道多少啊...
賣相好太多了、唉


發現十點以前跟三點以後的NGC節目都完全沒興趣看,反而中間這時段每一個都想看/v \
偏偏這段時間我通常不會在電視機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