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台灣我總覺得還是要寫繁體字=v=//

莫名堅持w

以下文字多無意義圖多www

 


ニコニコ大会議2011in台湾 新発表の内容まとめ



最後の「ニコニコ大会議」は初海外・台湾で開催
官方REPO,寫得很詳盡哪www 有曲順+照片

 

「ニコニコ大会議」台湾で大盛り上がり!
另外的報導ww

 

0526

繼續補報導w

 

台湾で最後のニコニコ大会議--交代で1週間並び続ける強者も
照片很多ww

 

熱烈歓迎! 台湾のファンは凄かった!ニコニコ大会議in台湾!

照片多,有半空中的先生!(心)

 

日本以上の盛り上がりを見せた「ニコニコ大会議in台湾」を完全レポ!

ニコニコ動画にとって台湾は第二の故郷
↑這句真窩心(?)

 

0527

補影片www

 

 

 

 

 

 

 

到家)
大會議印象=如*白色窗簾般清秀*的赤飯 + GERO寶貝請你還是跟我回家吧+謝謝今日照顧的太太們+這次還真給足了台灣面子(某些service 的安排)+ GAGA 你下一張單曲我買定了啊啊啊啊本尊版的Paranoid doll(rock)!!!!

 

先來兩張散場照

 

CIMG6466.JPG CIMG6467.JPG 

 

 

 

 

我曬傷得蠻嚴重的(好像

CIMG6470.JPG

 

七點到,還好我九點半就做了明智的決定:遠征去買傘←這傢伙連防曬油都忘記擦

隨便撇幾點,我覺得我去冷敷現在還在滾燙的雙手臂比較重要(死)

這次因為阿蓮不來(有點哀傷,最後看到4*4就只缺阿蓮的時候就想,我腦中完美的大會議就只缺了你啊阿蓮...)對大蛇會長副會長免疫,PKT當撿到的的我,主要還是把期待放在Gero跟赤飯身上

GERO的歌不是每一首我都喜歡,但是今天他唱了兩首我最希望他唱的(艸)
我練最熟的二息和,JBF鋼琴版

赤飯的表演,那更是奇蹟了。
我昨天想要複習時才赫然發現,赤飯我沒有完整爬過他的歌單,也幾乎沒有收他的歌(反而是他大會議的片段我收了一些,說過喜歡LIVE上的他),不過就是那一首,跟湯毛合作的,而他今天唱了
有那麼多電波不合的歌可以選,就選了唯一讓我LOOP過很快樂的那首,其實聽到的時候已經沒遺憾了XD

從四點站到九點半,腿應該是廢了沒錯,等等放枕頭上

PKT的部分,有驚喜,他的中文跟GA差不多了啊啊啊啊---XDDD

nero因為沒涉獵不清楚,只看過大會議秋的表演,我覺得台風更穩定了。

clear不清楚,但是看著他的時候會覺得「這個人的夢成真了呢」的奇妙感覺,表現比nero穩定的人

大蛇,仍是不動大蛇(笑)從nero叫clear,clear喚大蛇還是給足了面子的magnet,我相信對FANS來說這一段絕對是人生中的精華www 我只能拍手w

赤飯的部分我是雙手都舉的,明明就戴著標Gero的帽子w
明天再來補各歌手的揪心小動作(新體驗)

啊對先補一下今晚的意外發現.......先生你竟然是狂野系的(驚)
我記得剛開始NICO的時候聽了幾次他的作曲MIX窗,因為是冬天都在秀氣耍萌袖賣鎖骨(喂)今天鏡頭一直跟著Che大姊但是沒拍得到的先生可是一直很狂野地在演奏啊ww

其次是,因為正對著面紙姬,碰到不是那麼需要追著看的歌手時,我都緊盯著面紙姬的絕對領域(blush)好完美喔~
只是當姬一腳踏在音箱(?)上時,裙子會稍微掀起的角度讓我好害羞喔(艸)
我徹底明瞭男人想看那個角度的心理了 ´`ァ,、ァ(*´Д`*)´`ァ,、ァ
看絕對領域實在是享受啊~~~ ´`ァ,、ァ(*´Д`*)´`ァ,、ァ

OK、曬傷的手還是在滾燙狀態,加上幾乎一夜沒睡,我關機了

amour||ョд゚ )     
(wave)



啊對其實我很喜歡 タイツォン w (RAP中最喜歡的)
還是來吼一下:GERO寶貝你最棒了


amour||ョд゚ )     
wwww 他可愛呀~

・ิω・ิ大叔養分缺乏中     
(wave)

fl0w     
GERO舞台表現超棒!!!




從頭來XD
三點多上床,我輾轉到將近四點睡、4:49記得突然醒來看手機,然後是5點、5:25我非得起來不可,整個人覺得糟透了XD
賴到大概45分,隨便收一下空肚子出門,完全忘記「今天會被曬死」的事情orz


感謝阿梡的指導,路上小七採買完之後順利抵達鐵道的一邊最後尾,一開始還不知道要跟第一團登記啥的

CIMG6443.JPG

可愛的版子=v=///

好用心www

CIMG6445.JPG

 

還好後面來的一組小姐*2 問起,於是一起登記了w(不過雖然我們一起排到了中午,我不知道他們名字、炸)

 

七點時還很涼,草地還是濕的,加上風,其實感覺很涼,想了一下決定先躺下睡覺,不然等熱了就不可能睡了
報紙真是人類的好朋友(感想)
雖然想入睡,大概最多八點半就開始覺得被曬到不行了(炸)
當時是用身上的白色長袖蓋住大半身,不過還是不行/ v\
身為屏東長大的孩子我從來沒有被曬傷過*炸

我起來掙扎了一下,抄了一下經文(真的有帶XD)
決定為了後續著想,出去找便利商店的折傘。
我之所以沒有帶是因為我沒有折傘/ v\
後來繞了一大圈才在另一邊找到兩家超商,話說小七的折傘好貴(120&299),我跑去隔壁的私家(?)超商,110入手
有傘有差(遠目)

CIMG6460.JPG

↑稍微小痛了一下傘=v=///

照片上看不出來........當時太陽超大,沒雲說OTL

 

fl0w     
下午變陰之前,傘很重要啊~




中途抓了默默跟流夜美人來聊天=v=////
其實之前跟隔壁兩小姐聊起來的時候,我們就在討論現場小姐們的絕對領域(炸)
大概是這樣
小姐1「喔喔喔那位腿不錯>w<」
小姐2「我比較喜歡左邊的」
我「哪裡哪裡?」

然後等流夜來了之後才發覺她是我們之前討論的絕對領域美腿之一(毆飛)

 

CIMG6448.JPG

來探訪的某默www

 

CIMG6449.JPG

旁邊一起觀察現場絕對領域的小姐閒到開始把自己的鞋子擦得閃亮www

 

 

第一次整隊時移動到比較不適合坐下的地方(土石坡道),雖然已經有傘,不過對於抄寫進度還是妨礙不小w

 

CIMG6450.JPG CIMG6452.JPG

可愛的說明版~www 第一團真認真啊!
怎麼沒有阿部臉的運營子(毆飛)

 

這時我把午餐預訂的、被太陽烤得膨脹起來的奶酥麵包吃掉(大概接近中午)推測這應該就是我下午三點痛苦拉肚子的主因(炸)

12點到3點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現在有點沒記憶了。
先感謝一下流夜幫忙排周邊,卡貼入手w
然後感謝默默讓我入他們那團(艸)
謝謝隊長w 畢竟我到的時候是登記96團orz

兩點多肚子突然痛起來,所以躺在溫暖的地板上小睡一下。
本來真的睡著了卻因為劇烈腹痛給痛醒了orz
當下決定去尋找可以坐下來而且有衛生紙的廁所。
答案是捷運XD 超遠、差點以為自己走不過去w
話說意外的拉了不少orz 我早上也沒吃那麼多啊....(一個飯團一個麵包)




兩年後的小C說    
原來捷運有廁所???


TO 兩年後的小C: 很棒的廁所喔=v=// 很涼很舒服有衛生紙、打掃乾淨//


兩年後的小C說    
台灣好棒!!!




總之四點左右就回復得差不多了=v=//
從四點到大概六點入場之間就是一直站著待機,中途又因為突然下雨不能坐下,其實對於可能要站到十點的狀況來說是超不利的^^bb

當時傳出「咪醬跟K太郎出現啦!」我還特地打電話給小比要他終結流言(爆)
不過後來碰到的K子和他咖米證實www

感謝K子跟鬼鬼來做心靈支柱w 以及美味的Gero頭(一部)餅乾=v=///


中間上廁所時順道拍了花圈,是因為看到了森田成一和DAI(大無限)才決定要拍的(喂)

CIMG6453.JPG

我走過去的時候工作人員還禁止接近拍照/ v \(另一個小姐想接近拍被制止)
我只好遠遠拍....我想這是我沒有發現有GA的花籃主因...

 

CIMG6454.JPG

堆得滿滿的周邊攤位

 

CIMG6455.JPG

準備貢獻自己荷包的人群www

 

CIMG6456.JPG CIMG6457.JPG CIMG6458.JPG CIMG6459.JPG

 

進場記得是晚了,大家耐性盡失這樣。
因為已經驗票又蓋章,還是不知道到時還需要什麼,下雨不能坐又不能離開....坦白說有點火氣

結果還是得在門口撕票+蓋手章才能進去....根本不可能會有人再入場就算運營子的章很可愛也不用多這一道手續吧----
雖然票上的運營子我特地請驗票的人幫我蓋得很漂亮啦XD

CIMG6464.JPG

 

進去時這團直衝面對舞台的左邊,其他人本命怎樣我不清楚,但是今晚這個位置對我來說是最棒的
因為GERO、赤飯、面紙姬、先生都主要活動在我的正前方 =v=//


其實剛開始的前一個小時,我的困惑跟火氣是交替的ww
我不知道以前大會議上面有沒有這麼長的工商廣告時間啦。
也不知道到底以前大會議是不是大家都站著過去的(沒去過),當台上報的多數是台灣無關的福利跟項目,而他們顯然還要繼續的時候...的確是有點火大XD
不過高層的確是都來了
只是太長了,工商時間orz

所以誰開場對我來說就變得超級重要(炸)

而Gero不負眾望(笑)
唱的還就是我練最熟的二息,當下尖叫全開啊XDD

讚一下今日的觀眾,我沒去過GW,只聽說非常混亂。
不過整體來說昨天,很多地方都安靜得很快,也尖叫得夠熱情,跳動跟揮手也算很勤快(前面幾排的辛苦啦ww 我只有在Gero、PKT、赤飯、台中(喂)表演時才會舉手揮手


gero這次二息唱得比較細,聲音感覺上。
也稍微感受到他受歡迎的地方... 除了他天生的可愛以外(應該沒有人會反駁),就是他的互動方式。
他會跟會場中不同位置的觀眾*個別*互動,讓人感受到在一首歌之中的某一個特定瞬間,眼神會對到,在那一瞬間,會認為他對自己點頭,「我看到你了」,就算這一切真的就只是*想像*,那種**對上了1619688950.jpg**的滿足感是無法匹敵的w 

反正我就是在**對上了**的瞬間內心OS「我會愛你一輩子的(艸)1619688924.jpg  」的笨蛋啦啦啦啦
講完GERO剩下的就單靠印象了,沒有曲順



灯油我只聽過他一兩首歌,從調味料那裡感覺他好像還蠻大牌的(?)
他唱的マトリョシカ之前沒聽過,不過還蠻帶動氣氛的,特別是以他的體型,一定很喘啊還唱得聽不出來,辛苦囉!w

至於之前大概從旁稍微看過討論風波的「非日本(地元)歌手」的表現,我覺得以我挑剔的胃口來說都算水準上啊^^
不講中文我還不會知道他們不是日本人咧。
chia 小姐就是ww 她很可愛耶w

中間最印象深刻的是香港 ほんこーん小姐.... 原曲我沒有聽過,但是我覺得他這首技巧上最難,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原曲就這樣,我真的覺得背景音樂旋律有點怪,而且還不是過快或過慢,根本像是另外一首歌來亂的。逼得我得把背景旋律跟她唱的部分分開來聽。
而 ほんこーん小姐的深情流露表演也很讓我意外w
地元組我大概會給她最高分w


台中(誤)的表演,沒話說的啦超可愛的啦當初我前幾次聽他的生放就是聽到生轉女孩啊!
( ゚∀゚)o彡゚ もう一回❤ ( ゚∀゚)o彡゚ もう一回❤


Da-little 先生,一直都沒有接觸過,只有下過一首Trust me,也一直沒有聽過他的生放歌窗(有雜談)。
挑剪刀手的英文版實在是好強喔!不愧是PRO~~
有一種「喔喔喔這是專業水準的!」的感覺,不論唱腔、身段,很有自己風格的一位


fl0w分享    
推一下DA-little啊~ZOUを唄ってみた【AVTechNO!】
【Da-little】「rain stops, good-bye」歌ってみた【くりむぞん】



謝謝推薦w 以前試聽過w
我是對某些聲音蠻有免疫力的。就是客觀地覺得聲音好聽啥的,但是並沒有被打動。大蛇啊所有治癒系王子類的聲音都屬此(甚至包括A24本音的抒情歌←)
↑因為所以、nero clear 大蛇的部分感想全跳過(毆)那時我在休息(雙手放下)隨著群眾搖擺是在平衡兩腳的壓力+躲避舞台直射光線←




啊對呴,第一首就是smiling其實嚇到我了,因為這通常不是閉幕曲嗎?XD

心拍数♯0822 時的舞者真的好棒喔=v=///
けいたん&あぷりこっと*


串一下中間出來的GAGA 留言真的是超級驚喜的(艸)
等兩年了啊!雖然我不喜歡Episode 0,不過果然本尊來修正後效果超威的!!可惜無法聽到Paranoid Doll ~~原曲就那麼讚了超期待專業的來啊!>w<//


<GACKT>ボカロ楽曲を“歌ってみた”シングル7月発売 補一下消息w

 

 

官方消息由此去

 

fl0w     
Paranoid Doll+1



「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這首,PKT真的下了很大的苦心。
他的中文真的發音上跟GA越來越像了啊ww
而且感情也很投入!比對後來的日版就真的很有感覺///
超棒的,PKT你果然不只是個會女裝化妝可愛裝吉娃娃裝ツリ裝(喂)的全方面歌手!

amour||ョд゚ )     
他的中文發音真的有像嘎wwwww



大概是香港小姐的部分時,我就偷看了手機,發現只有35分鐘到九點時很憂慮了幾下
畢竟當時還沒看到PKT、沒赤飯、沒看到L.I.N.E,根本就是還有一半的目的還沒達成的感覺

所以下一首冒出來的Gero + こまん的JBF就真的超級驚喜的(艸)
親愛的gero居然還可以聽到你啊>///<
然後就是一路我的菜這樣(炸)

狂野的先生登場,這時就超級慶幸現場看,因為攝影機拍到的先生的鏡頭很少,可是他表演得很棒啊還就在我的正前方,看得超爽(艸)
原來タイツォン這麼晚上場(毆飛)
在我腦海中他在前三個←果然會有很大的謬誤

ミツバチ by 赤飯,終於等到了,但是我的感想卻很不一樣,跟以前
這首歌笨阿銀常常唱,所以就算沒聽過原曲,大概還知道一點、能跟上。
讓我吃驚的是赤飯的表現在腦海中的印象轉變(思)

我對赤飯的印象幾乎全來自LIVE或者是大運動會上那樣的形象
而赤飯雖然一上場就是唱活力四射蹦跳的歌,我腦中的感想卻是「哇~好像陶瓷娃娃好漂亮喔」←蠻詭異的
明明他就是故意在惡搞,我腦中的回線很明顯地接上「清秀」「清純」「白色窗簾」「不會流汗的文藝青年」這種形容詞,我到底哪裡壞掉了啊我
赤飯的互動方式....我覺得他跟台上人的互動比較多,但這一點讓他更可愛ww


越到後面應該要越HIGH,所以PKT挾著 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登場也不意外(笑)
這首歌我在排隊時隱約有聽到ww
PKT的互動方式又不一樣www
他會鼓譟大家鬼吼,所以跟每次都個別擊破的Gero不同,他是很有大將之風(?)地一次「你們一次全上吧!o14.gif  」



不過下一首「オーディエンスを沸かす程度の能力 by タイツォン&らっぷ飯」就真的超意外的了wwwww
赤飯還自己改名了////
這首歌是我唯一留在MP3裡面的赤飯歌(炸)
而且還比較喜歡他跟湯毛版,而沒有聽原版(毆飛)
所以是這兩人上陣我真的HIGH翻了XDDD
赤飯這邊表現可圈可點啊!還跟著後面舞群一起亂跳,但仍不會忘記自己要唱的部分///
赤飯好棒>艸<


安可的部分,大家還真的頂團結的www
相對於電腦前的人只要COPY貼上,要一直維持一定的力道來吼、拍手還真累人....XDD
是說大家突然中途改日文來喊也一致到讓人很意外ww
我想起在聽George Michael時,因為那場沒有販賣螢光棒(?),所以大家那時是拿手機取代,看到全場那樣一致的光線、還有好幾分鐘的拍手嘶吼,不禁很感動ww

於是,安可曲:Fire◎Flower,還好我還會唱一點ww 由台灣的貓來開嗓(?)很不錯喔ww
而且司儀山田先生請出咪醬跟けったろ登場時,我依然沒有放棄也許阿蓮會跟著迸出來的希望哈哈哈


咪醬真人....好棒喔 =﹃=
那皮膚那身形啊呼呼呼,意外的是Gero明明單獨看很小隻,在179cm 的咪醬旁邊並沒有看起來特別小耶ww

然後合唱時我喜歡的Gero、赤飯、咪醬都在同一根麥克風的樣子,完全目光集中啊啊啊啊(怨念beam----)赤飯好認真好可愛ww
櫻之雨是怎麼來的我記不得了(日後補時光姬),這首歌我也不會唱,所以看著Gero努力做手勢要大家一起唱時就覺得他加倍可愛(喂)


旁提一下,開場前應援圖系列,沒撥完全實在是太可惜了
明明就有很多很棒的作品,像是小自的系列沒有上/ v\
跟我同團的有好幾位是達令迷,就在討論說他的圖很少

然後昨日全場不怎麼需要中文翻譯的聽眾水準.... 到底山田先生是真驚訝還是假驚訝?XDDD
話說他中文好棒喔真的!


還有什麼...(思)
喔對、超會議... 我早就想過會說台灣是END大概是要改名了,果然wwww
但是竟然能借到幕張メッセ www 就算只是其中一廳也是讓人感到興奮的進步啊~

至於Nicofarre,一方面覺得PKT的示範很可愛、沒錯、就是要這樣用他w
一方面覺得這技術太新穎了到時眼花撩亂真的好嗎?XD
其實整場有時的米(台灣部分)一時的吐嘈很可愛ww
像是「大家都去farre的話就沒有人留米了怎麼辦?」←


最後回去時我沒有拿紀念品(彩帶)也沒有去STK(笑)
累了、然後也不怎麼可能要簽名,而我如果摸得到Gero本人有可能會拖回家所以還是不要吧XDDDD
我不確定我能控制自己、Gero好可愛(艸)←

之後直奔MOS,一副快死掉的樣子點了餐,坐下來慢慢吃...
我覺得南洋雞腿堡不好吃/ v\ 薯條又對昨天的我來講太乾

大致上是這樣ww

 


 

 

至於送給Gero,讓我做到當天早上三點的東西.....其實是因為太龜毛才會弄那麼久(艸)

也因為我當晚才發現,我沒有任何能黏的工具..........只剩下透明膠帶跟口紅膠(眼神死)

原本以為可以用的三秒膠是軟的沒開過的但是擠不出來OTL

一整個悲劇。

 CIMG6425.JPG

帽子原本的模樣,這是我的AS ROMA兒童帽,當初去羅馬用12歐買回的。

 

CIMG6428.JPG

 

改造改造.........

 

CIMG6430.JPG

 

變成這樣wwww

 

再來是禮物........

 

 

原本的想法(一個月前)是要來做一個愛心或圓形小抱枕,上面有GERO字樣、炒飯跟GERO大頭之類的。
但是我一直苦思不出炒飯要怎麼做,就這樣等我突然察覺時已經「啊、一週前了!」 OTL

也無法出門買材料,還好週五那天跟牙世姊姊約了,他因為要還書去西門町,順道帶我去看了一下,我找到一本手工禮物書,其中就有教導如何做不織布鑰匙圈。
我用腦袋記下步驟,後來實際上開做的時候,發現

1.我手邊以為是不織布的東西用手一扯就爛了,於是我開始翻找其他布料.......找到幾年前過年從永樂撿回的絨布 
2.他的設計有一個致命缺點,但是我也無法解決,最後只好把預訂的鑰匙圈做成純粹吊飾。

 

 

CIMG6431.JPG CIMG6432.JPG CIMG6433.JPG CIMG6434.JPG

完成了這件看起來超熱的絨布T-shirt www

 

禮物第二發:用很多年前收到的禮物改造。

G字樣是塑膠管....這邊我得用大頭針固定在毛線上....超難OTL

這邊真的弄超久....做得差不多回神的時候大概已經凌晨兩點了(遠目)

 

CIMG6435.JPG CIMG6437.JPG

合照一下w

 

CIMG6439.JPG

然後是卡片,單單貼了GERO字樣覺得沒誠意,所以我把其中一面刻空,才貼上去。

然後折好小卡片,要準備寫的時候......才覺得晚了:會日文的人應該都已經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1619688952.jpg  

我卡片上要寫什麼啊(哭)

 

CIMG6440.JPG

反正卡片超小,就只能寫客套話了.......「歡迎來到台灣、最愛你的二息、以後也會一直聲援你」

弄好了。

 

CIMG6441.JPG

為了讓卡片插入還修了一次綠色外殼的尺寸,深感自己很龜OTL

 

CIMG6442.JPG  

找包裝材料時翻了很久,最後意外挖到這個裝首飾的小袋子,當時已經凌晨三點了我就懶得管了隨便打包了XD

還特地找了自然捲籃的貼紙寫明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