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8
MABI)
昨晚掛了整晚釣魚結果睡得超不好(炸

一直做很累/很真實的夢,像是念很長的網址給電話上的人(教人
我是兩點半睡六點起來 (回頭繼續睡到九點多

剛剛跟靜美閒聊、突然想起來我早上還夢到MABI!
夢到我跟靜美在MABI、然後我取得的半神能力
(據說是三女神抽獎,+的能力不一樣,要過G10才能拿),我竟然抽到小魯←我剛剛想起來時還想了一下這是要過G幾才能抽到小魯

我看到小魯出來幫我打怪啊啊啊啊啊------- (滿地滾)
還有分身術攻擊所以有好多個穿著G2袍的小魯啊啊啊啊---
一次很多小魯,很滿足 =﹃=(喂)




剛剛幫阿九打G3最終、我剛程式當掉了(2F )
雖然的確有叫他多拿一張證啦 ,不過在水一人好像夠強、就看他們怎樣了XD

感謝柚子大的專車幫忙,阿銀已經準備去找小特了....精武的名字該是什麼呢?
要養弓精女王=v=
所以就土方十四子吧=v=///
反正紫苑崇家的土方女王得我也可以接受(?)

弄好了、剛開頭就邀請聊天,害阿銀小鹿亂撞的←
(噗)開頭就調侃阿銀不夠帥//
送了東西吃之後他心情很好=v=//



\やりなおしー!/     
好想養光榮劍的劍精....可是現在一把都好貴>口<




以後都要餵食百熟光榮太可怕了吧XD



有人把龍騎士甲的褲子部分染肉色,結果就是稍遠一點看的時候那傢伙下半身是空的這樣,而且前面的縫線看起來真像巴比倫塔...




\やりなおしー!/     
是近藤的化身啊(抖)





我扔截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