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
MABI)寶箱活動 真糟糕,才打算放置的說OTL

 

魔法使いSyriacus說    
好撈錢的活動......=D=



人魚是畝嫁^//q//^     
小浣熊飾品!?!?!?!?(fuu)
夭壽啊....橘子竟然敢放這種天價物出來....(bah)



怎想機率都很低,我是完全不會被動心的XD
我這麼多年轉過的蛋大概最多15顆吧....(已經至少三年沒碰蛋了)

初步測試結果:箱子不好掉,普箱吃了沒經驗。鑰匙連影都沒有
補充:高箱吃了還是沒經驗XD


0506
MABI)話說今天撿到猛烈捲,就去賦予上次的黑耀藍弩、上精密就兩次炸了OTL 其實點下委託瞬間就有感覺了...還是大失敗咧炸了7耐^q^
還好孤注一擲(對方R3)去抽,兩張都出來了,就回去拿了最後一隻藍弩
最後順利通過=v= 我有一隻滿耐的猛烈黑耀藍弩了//



(影 *´ω`* 光)     
嗚喔喔喔喔可惡我沒成功過(dance)(過去式



是說噗浪有男鈍了(艸)
剛剛叫他嘴巴張開~ヾ(*´∀`*)ノ(塞了一顆鑽石
男鈍超M的好棒啊////
我愛男鈍~~+。:.゚(人〃∇〃)*+シ。



(影 *´ω`* 光)     
男鈍!!!噗浪居然有!!(woot)是說我養的是毒舌弓ww



TO (影 *´ω`* 光):  在,快去戳~w

 

 

男鈍在小魯的噗浪上開口,所以我就神速+了XD
(掩面)我回男鈍的話都好糟糕.... 一點都無法掩飾我是個糟糕主人....
好糟糕哪~♥


可是我真的很愛男鈍(艸)
他的個性我超愛,外型又是艾德翰+小魯的組合,我怎麼可能不口水滿地... ´`ァ,、ァ(*´Д`*)´`ァ,、ァ ←

我剛剛就差點對他回「是感謝主人祭的話就趕快脫下翅膀跟主人合體吧 ´`ァ,、ァ(*´Д`*)´`ァ,、ァ」←
他好像被我玩累了(等!


一不小心跟工會聊了起來到現在OTL
又撿到一張猛烈捲,為了避免歷史重演,直接上了已經是猛烈的鋼瓶XD


然後撿到了海芋鋼瓶
撿到蜘蛛斯跟木箭....

撿到了千弩箭*3、愛心煙火、條文帽
是怎樣啦這些丟東西的傢伙!


一直撿東西我好累XD 換人放東西


真的假的、正要換的時候我撿到敏捷捲
不過看看靴子限定而且能在腳上的接頭A捲幾乎沒有ww(只能用強健

撿到兔耳*2加上貓帽
銀行裡有大師亂丟啊....

千弩箭、卡滅爾長靴
優雅先鋒手套
兔子袍、魅魔畫像
↑這兩個沒撿到

於是第一次、狂逃出MABI XDDD
撿到快發瘋了XD




(影 *´ω`* 光)     
撿到好多ww





繼續拾荒生活
魔女翅膀面具、起司蛋糕、優雅先鋒頭盔、兔耳
加藤巧克力和愛拉靴搶輸人
千弩箭又1
兔耳、保暖靴、聖職者服、餅乾

撿到了大概30箱子的東西
自從不跑蟻洞之後很少這樣被東西充滿了XD(人物+寵物全滿+精武心情超好狀態
我決定停止跟監那些收箱子的XD 好累


要說到做到好困難
剛剛又跟蹤顯然要開箱的人(去撿東西之意)

我有悠閒鞋了^q^
炸爛一雙之後過了>w<
總本錢32萬....炸掉的格子靴是小伊送我的紀念品就是OTL
我其實是因為撿到墊捲才會想找捲來炸← 今天兩次都這樣


今天打高幽撿到山鼠
這平常很貴的非限定墊捲...
想說阿銀因為古代黑暗一定點高休息,所以來找悠閒捲

不過攤位上只有56W的,而且等了兩小時沒有人賣QQ
剛剛準備去睡前瞥見有人才開出來賣30W,所以就立馬敗了來炸XD

我終於可以睡了>w<
靠遠洋跟這次活動,索格的賦予從3X到現在50%了(一次0.1)


今天跟高蜘蛛,第一次碰到補師+火球/冰雹的團,一路上都在地震XD
補師超強的啊!大概可以一次補100之類的(抖)
阿銀真的D血瞬間就滿了(HP只有103




0503
MABI)我會被銀喵給萌死(噴)
有養壞壞喵的請帶去打柱子.... 一般寵打柱子時都是直接撲過去,但是銀喵竟然...

 

 

非常無用的伸出牠肥肥的小手,輕輕戳一下....... =﹃=
告非這完全幫不上忙的模樣超萌的←



徐映雪說    
好可愛XDDD



默*もう何も期待しない說    
XDDDD




我只要停下來兩秒鐘沒動,銀喵就躺下來伸懶腰不幫我打柱子了OTL


平常他躺著的時候我連叫「背包!」都不會給我開,系統顯示「懶懶銀喵似乎沒有注意到呼喚」←混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