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最近活動連連OTL

 

0511
MABI)
因為有了悠閒,終於開始練阿銀的探險拿AP...點了B orz
買了四個染劑之後,終於把阿銀的鞋子染黑,換了兩個孩子染哩ww

本來想染深藍的,不過精靈鞋子不知為何總是色偏得超級厲害,還是黑白保險些,萬一染紅了變成粉紅色了穿不起啊!


悠閒要的營火B意外好升級orz 書買一買竟然總共只要3AP就升到B
房屋看板的永遠休息實在是太恐怖了竟然130、160啥的。
想說舉牌100看看一下子就買到了(汗)
這是最後的關卡,後面的書都很好拿到,大概再到下一輪重生時就可以點到7了

查了一下F到釣魚A總共需要9 AP就可以免除小傷扣5,反正阿銀也沒事,就準備去掛釣魚
啊對、之前花了一小時打了卡魯看看,結果拿到魯特純情orz

現在先去凱拉海邊釣一下,過一陣去雅芬看看
查了一下所有腳部的A或9級捲.... 原來能夠賦予在腳上的9級捲幾乎沒有,烏鴉靴果然是犯規的存在XD
難怪那麼貴


於是阿銀這雙鞋子應該注定是悠閒治癒師了
↑算一算升級治癒師的AP對啊銀來說太吃力,於是變成了悠閒的盜賊w

現在掛釣一天,已經是釣魚D了,預計一週內應該可變成A吧
順道練了一隻百熟覆皮...阿銀已經用掉兩隻了(抖)這速度好快

放置一晚釣魚到C了(呼)
原形畢露 呼....這麼純良的男鈍背後的那個人真辛苦了XDDD
我很容易就會想撲倒他啊(艸)


釣魚快A了,剛剛又看到久違的巨人捲(燒物都超貴,這捲很平價只要五萬)
於是、跳出了悠閒的巨人鞋子給阿銀穿=v=
↑給不知道的人,阿銀是精靈ww




 

 

0516
MABI)其實OOXX的遊戲蠻好玩的,但是系統錯很大啊XDDD
只要跟塔拉相關的我大概都會錯,我的記憶留在G1-G3(炸)


巴哈上的討論整理
目前已知的系統錯誤:戰國時代的關公騎著赤兔馬為(O)←實際上為X,錯在年代
然後西遊記為中國歷史小說(O)←實際上還是錯,這是虛構小說


我覺得剛剛這線有人很可惡w
一直掉落收集券,害我好想衝過去拿...還好都忍住了站在對的地方
聽說整點都有,今晚跟他拼啦^q^(誤)


剛剛竟然敗在不信任自己的記憶而相信錯誤的大眾(哭)
算了,就算那題過了,下一題也會被踢

收集券累積33張
啊啊啊啊啊啊難得我拼到18題啊!
居然5/6的人在第九題就刷出來了,坦白說那時我超擔心


記錄一下塔拉王城裡沒有最小的圖畫XD(那題X
可惡啊!剛剛我明明站在對的地方我看到自己拍手了,結果系統判定我出局OTL
好睏,於是我開阿銀釣魚去睡了^q^

好像最後三秒才換的就不算(兩次經驗
隨著時間過去,大家的智慧會累積的w


我居然撐完30題
30的袋子比20好,20的開到兩瓶大紅,30的袋子抽到紅蘿蔔、好想吃下去XD

十點那輪因為LAG到看不見題目被踹出來
剛剛本來答很順,結果他問2011年兒童節是不是週四,答案居然是O
因為是5/5(死)這是日本的題目啊混漲!


棍!密銀那是什麼題目?
「密銀總是混雜雜物」答案是O


混蛋啊死在29題XD
佩丹對騎士競賽沒有印像(X)

死在23題,問勃XX堡的下排牙齒有10個,答案是O (他誰啊

又碰到翻譯失敗的一題:在塔拉塔爾汀有司令部,答案是X←根本不知道在問啥
於是累計298張(兩天)再努力幾下777章就有了
總之,來睡


死在一題「無法得知春節成為我國國慶的正確時間」,答案是X←真的假的
累積312張


死在「2011年聖誕節是週一」答案是X,可是上次答週日是錯的啊、可是明明就是週日...
24.今年11月3日是童話之日,答案是X
其實我最後的時候跑到X了,但是系統不算XD

我拿了五根紅蘿蔔啦XD
累積364張


24題全滅題,「關於進出伊利亞大陸在艾菲爾OOO陛下一歲時就已經準備完畢」
答案是O.....全滅w


棍!第一次錯G1-G3的題XD
「瑞達爾到處流浪」答案是X,因為是布萊斯.... 我從以前就不喜歡他XDD

這塊地好怪....我坐O在的地方叫寵物,已經看到我的喵反覆跑了6次,每次跑到X就會回到魔法門
他現在還在跑
可是我按坐下他就會坐下
叫他過來他又會喵撞牆了....
明明剛剛隔壁小姐的老虎就順利地跑到他身邊說


九點那場晚了五秒,剛剛整點兩分鐘前被踢,現在卡登.... 我等等11-1點又要去父母那邊/ v \
然後果然又跟九點一樣差五秒
(噗)如果以為這樣可以搞到我怒也太小看我了莫非大神w


工會傳來的系統錯誤「2011光復節在週一」要選O(但其實是週二....
這是第四輪差五秒趕上....OTL 繼續釣魚


系統啊我真搞不懂你
2加2除以2等於3,是O,上回等於2是X ....(出局的意思

目前492張....再300張(思)
於是我繼續掛精武/ v \


混蛋、我該相信自己的OTL 場外有人一直在丟錯誤解答
我就明明記得喬瑟林沒眼鏡,一時選錯誤答案...
差一題完走啊混蛋!
老娘喝了高純度咖啡現在手腳都還在抖!哼哼殺人衝動什麼的、綽綽有餘啦!


工會的阿九問我有沒有特別想要開到的東西,我答「男鈍精靈實體化後睡我房間?」←
每天在噗浪上(言語)玩弄男鈍已經快要不能滿足我了(troll)←


這次場外(?)預測準確很多,不過系統不把我算進去被踢出來了OTL
現在累積541張...還有236張,每場拿20張的情況下還要11場


20張達成.... 死在「杜巴頓學校黑板上有五芒星」,答案是X,因為是六芒星
大LAG中被踢出來,總之佛陀的生日不是週三但是顯然是5月10日(O)

又忘記系統認為2011光復節在週一了(O),其實是週二
敗在28,答案是伊絲娜臉上有痔,我該相信我自己而不是場外報的人的XD
不過多虧他,前幾題對了


因為野生銀土瞬間跳窗,我一下子恍神OTL 忘記進去
我覺得換題組了@@ 好多沒看過的題目...
就算進去了也有可能第一題就刷出來XD

被踢的超詭異題「舊正.....是日本為了春節降格給我們啥鬼的」,答案是O
終於一次30完走,不過我連30的福袋都是水啊啊啊還只有兩瓶QAQ
兩瓶兩瓶的都收了快兩組了吧QAQ


666張券,剩下111張了!


可惡啦28!我該相信自己的!
阿里亞溪流的由來,我非常清楚因為曾經有設定那可能是小特的姊姊之類的
可是那樣只有我一人剩下好可怕w

又兩瓶水^q^
我錯G1-G3的題目總是忿忿不平啊XD
G其他我錯光沒關係都不認真玩(除了G8)可是有小魯的G部分我可都認真研究過啊!
所有艾德翰的題目我也都不會錯!*挺


28、被巴哈誤導所以答錯,什麼勒排堡的傷痕是兩個,O(巴哈說四個)
今天意外的是,外頭場報的某位,在一題嚴重誤導了大家,造成2/3滅XD
我很肯定所以對了
那是在16題左右時發生的事情,我也其實一度猶豫了,決定呆著XD


27掉落~我該相信自己的這次XD(因為全滅)
我記得認識雙胞胎姊妹OTL可是不記得會不會只有一個


超讚!敗在29,大家26題都出局,只剩下我
敗在「母兔會躲起來生小兔子」(O)

好奇怪的敗法,但是我只要25張券就夠了,其實不完走沒關係


剛剛有一題超爆笑的題目...
27「巴雷司的庫魯格是巨人的公主」←我想選O(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