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



 

 

 

TAG:聲調多彩、MIX啥的都自己來、V系唱腔、冷門曲、多產w

 

感謝蕃茄推推)


よるきち 【歌ってみた@吐血】Despair【よるきち】
 ←這位歌手唱功了不得啊w
但是再生等數字都低得可怕


 

 

【歌ってみた】左右 -みぎひだり-【よるきち】

 

 

試聽他的瑞士捲,有一些亮點,算是穩定的50%的魂度

 

 

第二首(繼續跟我的嫁後補)正面衝突看看....
【歌ってみたのつもりだった!】え?あぁ、そう。【よるきち】

 

 

←除了帥氣之外加了很棒的和聲,よるきち勝出(笑)

 

 

 

【歌ってみた】dreams and visions【よるきち】
還是喜歡合音的部分,這真的加分很多啊///


他剛好唱了一堆不是熱門曲,我需要新血啊 (music)

 

 

蕃茄(ai)     
哇啊啊~~~~~~~~~~又推一位入坑了\(^o^)/
是說我沒在聽他生放 我純聽歌
他MIX都自己來 而且完成度超高啊....
朋友說可能因為他的聲音不是主流 所以沒有被發掘吧w
我是因為他聲音很V系所以(ry


我剛剛也想來說「這傢伙難道都自己MIX嗎?!」,因為我的嫁後補(你夠了)說過自己最苦惱的莫過於不會MIX/MIX得不夠好.....
如果能讓我的嫁後補聽到這位的歌,應該可以讓他警惕一下^q^
人家這麼有才又這麼多產他實在是該給我好好反省!←

TO蕃茄(ai): 到底什麼聲是主流啊?


 

蕃茄(ai)     
竟ww然www 我承認我是因為聲音XDDDD
然後我噗裡面還有一個之前討論的連結,你也點去看看~
雖然我推的都是比較有V系感的(煩不煩←



看完了看不懂畢竟我沒有在聽JPOP ^q^
V系只認識malice 而我開始聽的幾個月後Gackt就單飛了^q^

我決定開始追一團的歌的時候、通常在同一個月就會聽到他們已經解散的消息^q^
我的timing都很神的~



 

蕃茄(ai)     
XDDDDDDDDDDD 還有哪個神基wwww



TO 蕃茄(ai): 在我買了第一張彩虹說「啊、我不喜歡」他們就活躍到現在?←



蕃茄(ai)     
喂wwwwwwwwwww



另外就是米米CLUB orz
聽到「君だけで」決定去買專輯,然後在文案說「他們已經於97年2月解散」←當時三月好像

 

蕃茄(ai)     
他們現在一團還是好好的啊XDDD 有復活有復活www



TO 蕃茄(ai): 但是我沒在聽啊(炸)

 

 

【歌ってみた@大暴走】とおせんぼ  …?【よるきち】
這才是多彩聲音的正確玩法啊!!我的嫁後補你聽到了沒!>"<
希望我的嫁後補明天早上醒來看推能夠瞭解我的用心良苦←
這傢伙的唱法真多彩啊..

 

 

 

蕃茄(ai)     
【歌ってみた】Childs Garden【よるきち】


另外一推 這曲風超適合他的多變轉音
然後這人的低音.....一妙的瞬間 我常常會覺得跟咪醬很像ww 因為都押著聲帶唱





我聽不出來相像處w ←音痴




蕃茄(ai)     
應該說...低音唱法很像,壓著喉嚨那種發音\(^o^)/






調味料 多分、朝に新作投稿します!←我的嫁後補似乎感應到再不弄點我喜歡的新曲我會跟別人跑了?^q^(最好是




蕃茄(ai)     
這ww麼www剛wwww好wwwwwwww




我先去睡了,希望他一早接收我的怨念推洗禮之後會有所警惕(哼~
謝謝蕃茄給予我這個可以警惕我的嫁後補的機會^q^←還來





蕃茄(ai)     
我不要當壞人wwwwww



默*もう何も期待しない說    
誒誒 貌似很棒 今天放學回來聽 (woot)



TO 蕃茄(ai): 我會在下一次推歌的時候在推中感謝你的www



默*もう何も期待しない說    
唔哦哦哦 好棒凹 (bl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