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1201
糖分中毒說    

我真的該休息了 攤死 (brokenheart)



雪雪@姜鍾廚     
阿銀開始抖S了……好帥!(blush)



surfrider     
綑綁PLAY (hungry)



沼澤★不如一槍打死我     
(mmm)



*Sokai*說    
下一格下一格!!!!!快~~~(hungry)






「蒙眼蒙嘴還是綁OO選一個」←




一兩銀     
阿銀這表情超讚wwwwwwwww 綑綁play(mmm)



糖分中毒說    
果然大家都知道是捆綁play阿 (rofl) (rofl)破功了
TO *Sokai*: 今天更兩頁了是要超死我阿 (doh)
TO (草 ̄ω ̄〃左)っ☂: 綁●●是什麼阿 (rofl)
TO 雪雪@姜鍾廚: 畫抖S一整個精神就來了 (woot)
TO surfrider: 一兩銀: 你們都知道捆綁真是 (blush)
TO 沼澤★不如一槍打死我: (devil)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土方拔刀了~阿銀拿起蝴蝶結時好帥~果然阿銀還是S的好啊!

糖分中毒說    
TO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 等這一刻等很久了 (woot)y



TO 糖分中毒: 你想綁的東西好像跟我想綁的不一樣(blush)




綠 茶     
綑綁play!!!!大家超有默契的XD



糖分中毒說    
TO 綠 茶: 大家都好糟糕 (blush)
TO (草 ̄ω ̄〃左)っ☂: 當然我不會綁●●那裡啦 (rofl)尺度阿尺度 (rofl)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綑綁play~






2010 1202
糖分中毒說    

SSSSSS (muscle)




*Sokai*說    
綑綁play那一格快交出來!!(hungry)(hungry)



糖分中毒說    
還沒綁啦 (rofl)
第八頁才綁




雪雪@姜鍾廚     
阿銀超S的啦好愛!(rofl)我要看綑綁PLAY!(heart)
還真的綁喔!(rofl)五花大綁?(rofl)(rofl)




糖分中毒說    
五花大綁幹嘛 (rofl)這也也太不刺激(什麼啦 (rofl)




雪雪@姜鍾廚     
不是五花大綁的話那真的要綁oo?:-o



糖分中毒說    
怎麼可能阿 (rofl)這不是R18啦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壓帽動作太帥~





糖分中毒說    
TO (草 ̄ω ̄〃左)っ☂: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




期待R SSS!


糖分中毒說    
TO (草 ̄ω ̄〃左)っ☂: 這蝦毀啦 (rofl)



替阿銀配台詞好了
(等等我已經遲到了OTL



糖分中毒說    
快去上班啦 (rofl)



*Sokai*說    
綁oo吧(rofl)(rofl)!魚糕的故事完全可以往糟糕的方向發展啊~~(rofl)(rofl)



糖分中毒說    
TO *Sokai*: 哪有!!!糟糕的是你們的腦吧 (rofl)






就算遲到也要改圖!)

OOO請任填(奔去趕車




糖分中毒說    
OOO是什麼阿 (rofl)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老師,矇眼PLAY好嗎?



糖分中毒說    
誰是老溼阿 (rof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