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修羅+上班就開始乏善可陳了唉

0618
京都和服館 夏!大型和服販賣會in台灣
感謝小冰贊助的兩張票
感想:喔喔這就是一萬元的布料的感覺←亂摸

唯一看上的是一件淡粉紅+淡紫色的櫻花圖樣的衣服(我真的分不清楚可能是振袖?)反正我也不會穿,不過記錄一下w
然後去玩(喂)男性浴衣區的時候就一直「呼呼呼」狀態,超不純動機的我←副長就是穿這種的啊然後嘿嘿嘿...→

順道摸了一下榻榻米,去記錄一下那種感受,「喔、好硬」←乏善可陳→所以那樣敲還真的很痛啊~

場地很神奇地小w
不過冷氣好舒服=v=///

穿著浴衣就那樣出去拍照應該會熱死辛苦了(炸)



0613


土方十四郎とデート料金
【基本料】1時間 500万円/一日(12時間)5000万円
【オプション】カラオケ 1曲1億円/コスプレ 1着1000万円/

**H 1回3000億円** ←**阿銀你賺好多**(woot)



坂田銀時とデート料金⇒
【基本料】1時間 898円/一日(12時間)8980円
【オプション】カラオケ 無料で歌い放題/コスプレ 1着2万円/

**H 無料でやり放題**
(rofl) 阿銀你也未免太便宜了吧XDDD




糖分中毒說    
(rofl)H免費為什麼阿爆笑 (rofl) (rofl)
副長也太難攻陷 一輩子都賺不了那麼多錢






難怪副長都不想跟阿銀做(等!)太便宜了連免費都不要←




飯野君ξ・ˋ∀・)ξ ドヤ說    
阿銀wwwwwwwwwwwwww (爆笑





我決定把這結果當梗寫進文www
要寫進阿銀的生日文!(喂)




黑 Q說    
XDDDDD要拿來做梗嗎WWWWWWWWWWW




當然!!




黑 Q說    
銀時很不憫呀~~



不憫是什麼意思w



黑 Q說    
就是大家都不會可憐,憐憫他的意思(???







0619
619速報)

朋友只買到紫苑崇一攤XD 今年聽說很多攤位完售的速度是一小時內(蠻恐怖的)
不過他說今年並沒有看到人物立牌,不過他也沒呆到猜拳大會所以不清楚,
「本部什麼都沒有,我一到場整個傻眼」
「連傳單都沒半張」← 大家連這個都殺光了還是我朋友沒有走到擺設的位置?XD

據說祝賀花籃他只看到3盆


「本部真的完全不像本部,場外也沒海報或是廣告之類的,場內也是空空如也 ,有海報的只有各攤自己貼的」


所以09那年果然是盛會啊(笑)
十個以上的大手聚集(10是畫看板/海報的單位XD)
而且那一年同日還有APH米英ONLY,當日隔壁還有鋼煉大豆ONLY,在這麼多可以瓜分掉攤位數的強烈因素,我們銀土仍有406
今年這場我很在意的N家沒來,文子沒看到...
如果真的去了也會有點遺憾/ v\


dahlia09說    
的確沒有放傳單,祝賀花籃也確實是三個,但是整場感覺還不錯啦www
N家爬DRRR,文子爬ELS了吧...XD



TO dahlia09: 我知道他們分別爬哪裡QxQ 所以很糾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