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
其實我想標愛)
元首我可以看您畫的T&B同人嗎?w ←兔虎12捏有

 

 

作者非常厲害地讓中文字幕跟德文音合起來了(心)


相信愛情是怎樣啦元首XDDD
我發現把真。元首RAP聽得很熟之後問題就是我覺得這些句子我會跟著唱(喂)



畝@伊諾的大黃瓜|´д`●)     
不行了....我從頭大笑到尾啊wwwwww (lmao)
字幕組超棒wwww元首罵得好(?)



元首竟然會把他的同人給史達林看XDDDD
怎辦我好愛這麼可愛的元首(喂)



畝@伊諾的大黃瓜|´д`●)     
竟然給史達林看了wwwww (rofl)



其實睡前看這個會心情超好ww
我好想知道元首怎麼吐嘈13回 XD
這個會搞同人的元首真的超可愛(艸)
在河北省跟大家歡樂搞同人的元首好棒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