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9
「Paranoid Doll」 GA版
我第一句話居然是「**MIX不錯哪、調教的時間差微妙,這個茄子好年輕**」←全錯
很微妙的疾走感,舌尖跳出的語句有點太迫不及待,跟聽慣的PKT版差異非常大



多瓦悠蘭♪♬     
(lmao)



現在的我還是偏PKT版那種要死不活的死纏爛打感覺
PD原先的前奏的arrange我覺得是很畫龍點睛的,現在的編排好華麗,有一點繁複了www(雖然可以理解)

GA的部分音轉和咬字.... 我好不習慣@@;;;
當然我也好幾年沒聽他的歌了不清楚變化,那幾個瞬間都讓我停下來想,「這是GA嗎?」
我想熟悉PKT、熟悉茄子是讓我停下來的原因XD





一分鐘,GA在念「翅」的時候太過用力/刻意的地方(至少我覺得)就是停頓點...
某種程度我覺得非常突兀,好像那一瞬間GA決定換個唱法
但是又沒有完全改變,於是那個突兀的瞬間就留下來在歌曲裡




一兩銀     
聽起來是好年輕的茄子+1



TO 一兩銀: (rofl) 你也錯很大w



surfrider     
咬字真的很微妙...



3:12的地方,是整首歌我覺得處理得最不讓人驚豔的地方。
OK,我知道,這是PKT的錯(笑)
大家可以回頭聽PKT這一段簡直是出神入化

GA這邊那種停頓感又出現了,給我一種「歌詞念得很輕盈,甚至草率,就這樣任意把字句從舌尖摔出去」的感覺,
我很意外、吃驚,甚至是帶有一點失望的

PKT在這一段裡面用聲音表達了難以想像的深度:那種上天下海不管多麼窮鄉僻壤都能探及、就是要死纏爛打的迂回曲折之感,這可說是讓我覺得他最成功的地方。
我剛又重聽一次PKT的那一段,還是全身都鳥肌了,GA版竟然無法也讓我感受到同等、那種細胞都被聲音裡的穿透力刷過的感覺....
是我FAN失格太久了還是怎了啊XD


補PKT版的PD

 

 

 

 

總結:真希望有生之年我可以在NICO紅白上看到 GA跟PKT同台對飆這首歌啊 ←**真正的死而無憾**

在那之前希望有誰做一下合わせてみた之類的X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真的不是GA自己做的歌,我覺得GA自身對歌曲的連結感一直要到歌曲很後半才顯現出來,
「啊對、這是GA唱歌的力道,這是他的習慣」

可是那個3:12那段又打破了這種連結感... 讓我有種不連貫的苦惱

我喜歡GA唱歌的力道,我可以探到一定的深度,不見得是因為音域,
而是、也許我該說是「魂」的深度

............我居然手動把他們同步了
耳朵大混亂XDDD

PKT在左右亂跑,中間是穩定的GA
可惡我真的要重調嗎www

我重調了大概快20次才終於同步www
我重演了之前中東人+タイツォン的轉女孩的毅力XDDD

3:33開始的兩人合音好美啊我明天就LOOP這個上班了啦~
死)竟然1點20了



xxANNASUIxx說    
不管哪個版本都想無限LOOP XD




今天回來再來重弄這個MP3 XD



fl0w     
超想看到GA跟PKAT合作啦~~~~~



冰晝川說    
你的喜好永遠都可以逆流嗎...bbbb



TO 冰晝川: 逆流的意思?XD


冰晝川說    
請參考絕望先生?



TO 冰晝川: 我沒看該作品不知如何參考起所以沒有辦法簡單解說的話就先放置?XD


冰晝川分享    
逆流 k島WIKI


TO 冰晝川: 謝謝解說w
不過我先是GA迷...後來才有茄子可聽... 我不大清楚逆流用在這邊指的是什麼就是ww


冰晝川說    
只是再說你會把GA唱的先當茄子這點而已 XD



TO 冰晝川: 被你識破我這幾年都在聽茄子沒在買GA唱片的真相了(艸)



沼澤★不如一槍打死我     
有點俏皮的感覺?

\やりなおしー!/     
不過GA版的聽起來真的蠻新鮮的XD
我依稀記得GA當初在NICO的歌評選時不是說過這首不是人唱的嗎XD?
結果他自己也跳下來唱了啊~



TO \やりなおしー!/: 大概是因為被催了?XD 兩年了耶!


我改良了 XD 剛剛嘗試在第三句就同步
我儘量切換畫面時、時間差拉到最小,之前的版本開頭就差兩秒、剛剛差一秒
音量同樣不知道、我換了一個音源 感謝小自太太w

35秒時空了一秒,36秒就接上了~
暫時這樣用、遲早有高人會合成 XD
不過這樣聽3:12之後變得超豐富,GAGA雙生子唱這種感覺

明天再來看有沒有高人合成不然我再來改良(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