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

X麵:我們這一班完食)
以我這種挑剔的人來說,這片好看的程度大概是X1+2+3的總和← 沒有偏心,真的沒有w
**感謝X教授用屁股拯救了世界** ←就是要講!



原來我以前查過)我超級在意的FBI女幹員... 棍、我想起來我查過了XD
Rose Byrne是 DAMAGES的那隻清純小綿羊/// 我的菜、這樣

然後達爾文我也猜對了!XD
House M.D. (TV series) Dr. Jeffrey 'Big Love' Cole
我就說他讓我覺得「啊好眼熟」

結果Hugh Jackman完全是客串奉送的www
蠻有趣的







至於超重要的Michael Fassbender ...
事前利央說他演過300,我問他是不是一直吵著要「Beautiful Death」的那傢伙(看起來跟科林小兔子有點像),利央說應該不是


 

 

不過看看 300 A Stelios Tribute 我就是說這隻啊!XD
他其實在300超搶鏡頭的瞇ww

 

 

 

 


300 - Stelios Rocks! - NIN Deep 這邊會更明顯ww 他好搶戲!


CAST有好幾個原先都演電視的@@
以一個事前對背景一點都不瞭解的人來說,這片算是很精彩的開頭,很多地方嚇到我

像是**X教授原來是大少爺而且偏花的那邊**的這個事實←下巴掉很大

這片讓我想吐嘈的地方蠻少的,這蠻難得的
有一些嚴重的可能有BUG的地方大多解釋得很好,像是一開始那個德國軍官為什麼小Erik沒幹掉他、甚至到最後飛機翻滾時,Erik緊抱著Charles 就是為了防止頸椎骨折這種小地方(**相信我很多電影常被我吐到這一點**所以是小地方)


X教授似乎不大理解留著Raven這麼漂亮的妹妹在身邊,會減少女性緣啊XD 不過我還蠻愛他寵妹妹的態度


)))蛇)≡▽≡(み\\\說    
達爾文跟白皇后到底誰大(?) ←
[達人專欄] X戰警:第一戰~紳士流攻略



(噗)這篇文
吐得蠻有趣的ww X3真的馬戲團啊! 而且我真不懂製作團隊到底是對**屁股**有何執念!
金剛小狼最後也是在被扒光之後用爪子戳琴女王屁股才把事情解決的←

這片其實腐味很低
我真的可以覺得Erik跟Charles是**友情** ,但是只要有他們兩人出現,那氣氛真的會讓人小花盛開
盛開到覺得**應該要把他兩躺在床上喝酒的圖當桌布**的程度 B-) ←這是一點腐心都沒有的公正說法

我對James McAvoy的第一印象非常之差,主要是因為他先跟我心愛的Keira Knightley演Atonement
(**這傢伙哪來的怎麼可以睡我家Keira** (angry))

下一片就是被我家女神Angelina Jolie調教的WANTED,我當然更沒有好臉色(devil)
範例(在最後評分區)

然後當初看預告,也是完全沒有帶出james的演技和深度(至少沒有說服我),我跟我媽看完都覺得「這片怎麼可能會好看?」


但是James McAvoy真的把X教授這角色年輕的部分詮釋得很徹底:那個有遠見、能讓人信服、聰明、有一點調皮+情感遲鈍的年輕人
James演得讓我可以理解X教授之所以能是個偉大的領導者的原因

這種領導者的氣勢同樣出現在Michael Fassbender 的Erik身上,讓人可以去認同他所訴說的觀點
總之這片之後沒有人被我扣分,還都加分了(相對於X3我對編劇要Magneto演出的幾個橋段很傷心QQ),可喜可賀可喜可賀XDD

其實Hank年輕的時候有宅的潛力吧(毆)
我蠻喜歡他的,不過雖然我也喜歡毛茸茸的熊熊啥的,他後來的狀況就免了XD



雁姑娘     
草左終於也看啦~~~WWWW(這片要我去看第二次我都願意////)
X教授和萬磁王都演得讓我很認同~旗鼓相當的對手戲~太美好了!!!




↖↘色氣一美病★くるん子↙↗     
居然!!!!所以我記錯了!!!!只記得大鬍子




旅行者節得86420     
我完全同意他們兩個只是「友情」那段。
雖然氣氛真是一整個甜美,但我還是覺得他們是摯友啊啊啊~


摯友+1
所以當Erik發現他不小心攻擊到Charles的屁股而奔去托抱住他替他取子彈的溫柔狀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