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
武俠漫畫的人生 專訪《中華英雄》、《風雲》港漫大師 馬榮成

來懷舊一下,以下吐嘈(毆飛)

 


武俠網頁遊戲《風雲 Web》俠客、刺客職業介紹釋出

自從七龍珠是OLG之後我一點都不驚訝了、毆


《風雲 Web》眾多經典原作場景搶先曝光

超遠目.....啊對啊我好懷念,那些以前真的覺得好想去的景點←


我從小說入門的,後來才知道是漫畫
看了合訂本之後很慶幸自己是小說入門,不然單看漫畫太速食我根本無法愛上其中的角色
我喜歡小說內的好幾各原創故事

雖然小說又貴又騙錢
我還是存錢買了好些本

當時的我不知道啥是狗血、啥是老梗、老套,只覺得「好看、然後可以見縫穿針的地方很多(才有同人的發展空間)」,裡面的角色不少很死腦筋(各種意味)但是也不乏一些我會一直很喜歡的新女性TYPE(EX:魔渡眾生篇的黑瞳姊姊、黑瞳主人)
我對風、雲、秦霜(大好人)師兄、孔慈姊姊甚至雄霸師傅的好感建立來源全部都來自小說,漫畫中的他們反而讓我覺得太平面


下次回屏東把書都搬回來>w<//
那可是我高中時每日中午討飯省下來的錢(因為午餐預算一元台幣)買的!

是說小說「再見無名」我一直沒買完、不知道後來應雄伯父跟無名師傅怎麼吹的(誤)
我的天下畫集畫冊還是港版的..(後來有出台版,質感真有差)風雲這個作品填滿了人家的少女心時期啊~←



ξ*゚J゚)ξ毛天君     
我想從漫畫第一冊追起XD(不過要先把SPN追完



TO ξ*゚J゚)ξ毛天君: 推薦小說w
小說讓我覺得至少馬仔有心填坑
漫畫用一格畫完/說完的事情,小說用了五本講了前因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