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
真世)
今天早上本來想RUN虎牛結果我家索格一直吵ww


他說想要畫家,我就讓他去若綠領那次帶回來一對兄弟(跟著洛蕾亞師傅回月白)
重點是當初好像是小烏說(?)為什麼先王沒有留下畫像這個問題,所以我想了很久要怎樣讓畫家出現在月白
所以這次新增加的角色應該是分別15歲跟6歲的兄弟
我打算讓那個六歲弟弟未來跟克魯互動多一點(思)



當然一開始克魯會覺得「有必要嘛?」不過索格的理由也很好
(克魯的考量果然是成本考量ww)

少年的長處是人物肖像,索格給他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替館內的人,進而部隊裡的人,最後城內的人留下「記錄」
以前只有「有錢/權人」會留下紀錄,索格希望能將平民也留下紀錄


「就當作是編制人員名冊的一部份」

「那些在大戰中失去的人...已經來不及留下了。
  既然戰爭還沒結束,我想為現在的人做一點事。」


索格提到可以讓少年跟著他去王都,學習其他種作畫技巧(思)
會再想想這方面的事情


我記得我以前寫過(思)
關於索格跟克魯兩人的管理/領導風格ww
早上想起來的時候覺得這兩人真的差好多,好好玩←


其實引進繪圖這個元素(在過去其實我寫到過"工程製圖"的東西,克魯其實桌上都會有這些,但是人物圖象完全是另一回事)可以連帶引進顏料、顏料價格、畫材、畫派等等的相關設定,雖然沒啥意義不過好像會讓世界更完整(笑)




0713

真世)繼任者時期的克魯終於有可以敞開心扉的機會了!←今日突發
就是上次設定的畫家少年/青年的弟弟(正太)

繼任者時期的克魯真的太孤單了/ v\
他不跟任何人親近,我四版硬把迪亞爾拉回來,是因為至少克魯還肯聽他的
說起來很微妙.....小烏爾姆跟克魯並不親近,非常不親



suezou@BL不足中     
為何我看到克魯,就想到索格


TO
suezou@BL不足中: 我每天都想索格 (cozy)
一出建築物看到天空的時候,還有看到噴水池裡的燈的時候(公司走出來搭車的地方)所以每天回家時滿腦子都想動筆真世XDD


繼續克魯)


我覺得小烏爾姆很無辜ww
他的存在本身,看在克魯眼裡就會因為覺得被提醒索格的存在而下意識想避開/ v\
儘管這兩人應該是除了色指定類似以外無相像(?)之處

我問克魯需不需要一個小跟班的時候,他沈默了一下,不過點頭了
今天他開出條件,我也接受了:那孩子不會說話(啞)


設定上可以是小時候燒過頭(?)所以啞了之類的(以前好像看過故事書這麼說,雖然不懂原理)

我把設定跟一些片段跑給克魯而他沒意見後,他突然跳過了一些,給我一個有趣的片段


雖然知道再生後的世界除了真世之王能使用古語的力量以外,古語將只是語言不具備「力量」,我看到克魯的確"嘗試"用古語治療那孩子

至於會不會成功,全看我了

這是我寫繼任者時期的克魯這麼多年以來,很少見的,他自己要求的戲份。
我把時間凍結在那裡,很多時候他都只是默默地做事、在心中慢慢把自己和其他人隔開。
我看得很清楚


所以克魯今天那個伸手的動作,我覺得很感動

所以這片段採用、設定預計會慢慢埋進去。





0722
真世) 仔細想想真的超級不可思議,我這個世界好像沒有寫到財務管理職位(炸飛)
雖然說案子好像都是索格開的,但其實克魯的確開過案子啊,當初哈努葉砦的建置...


克魯的位置其實更應該要去注意財政問題吧.....稅收艾魯夫不處理的話我並沒有說到誰處理啊...


克魯果然跟我一樣"數字的東西我不想管(拿披風走出館)"


這一點要注意一下(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