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
    
公視)渡邊謙,明日的記憶

剛剛太悲慘了真不忍心看...(關)


...................等等、他的主治大夫是及川!!!!!(速開電視


那個媽媽我一眼就認出來是CASSHERN的女神媽媽www


我認出MIKI的聲音了www
及川//////


討厭啦等等我要看CASSHERN療傷///
啊啊渡邊大叔QQ
糟糕...眼睛模糊了QQ

對啦及川的語調太冷靜了
白袍的MIKI////

別沈默啊QQ
及川Q_Q


剛剛那片我吐嘈那麼多,這片一下子就讓我眼睛流汗了,呼、我還是看這種的就好了
啊開始回憶以前的事情了QQ

不行啦我要趕稿///


這種求婚法///
真超過www
夫婦兩人一起參加陶藝教室QQ

渡邊這個大叔好可愛....

It hurts to see bad things happen to good people~~

大叔的字好可愛
他還能去公司工作多久啊QQ

他會有TIME LOSE的
好不忍心看下去OTL


仔細想想,我寫的克魯,就是這樣慢慢忘記一切的
所以渡邊大叔的那種恐慌和傷心,我多少可以理解
唉、真的好辛苦...

為了這一份最後的面子,犧牲了這麼多啊...
真的、怎能讓人不傷心呢QQ
然後還出現幻象了啊...


我為了及川在看啊..
嗚嗚太悲慘了及川快點來安慰我啊

啊啊終於熬完了婚禮,那段話好感動喔
好感人的部下///

這片真的是讓人淚水不斷啊
這BABY很可愛

啊、連日常小事都會全部忘記嗎?QQ 這病好可怕啊
家裡這時間有這個孩子很不錯,智力會越來越接近

這惡化得好快啊....
這樣已經不行了...唉

雖然那位店長的話可以理解,但是對太太來說,沒有了先生的人生,就是沒了一大半的人生,怎麼可能放棄





)))蛇)≡▽≡(み\\\說    
看到爆淚




完蛋了,進入超妄想超展開期了...
再來該不會有米田共期跟塗鴉期吧

餐桌的哭泣讓我爆淚了
太太你就讓他哭吧..
哭餓了會自己吃的,太太你也可以陪他哭的


...........................老闆,欺負這種人,是不應該的喔


大叔乖乖
啊大叔別又哭了
這片你到底要哭多少次

等等太太我知道你累積很久了,這時翻舊帳...啊唉
太太辛苦了....是說,剛剛不會也是妄想吧?


耶?!!!!
等等、先生進入暴力期了?!

我的天啊....
我開始覺得繼任者時期的克魯超無敵幸福了的怎麼辦


我不要一直哭了啦....這片好慘啊OTL
日本片不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一片緩慢溫馨治癒系世界大同嗎?!!


這個安養之家好恐怖,不要問我為什麼----
那裡是可以預見的「未來」坦白來說,我會覺得恐怖,是因為那其實並不樂觀

等、等等、不要跟著幻影走啊..
你倒是記得以前的路
日本這裡好漂亮啊


先生你真的跟著幻影走啦!!(抖)
雖然景色超美的,但是小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吊橋!!!你敢脫鞋子我打你!!
快、快點跟幻影走!!!


你們這兩個失智的在野外生火很可怕啊XDDD
還喝燒酒!XD
烤蕃薯wwww

爺爺您真好心情好性情啊~~
不知怎麼這一幕竟然很治癒QQ
不過你們這樣消失一天,太太要報失蹤人口啦!!
回去要打屁股!!


秋天這樣睡會冷死吧
唉呀、最珍貴的杯子斷了QQ

幻影快點出來帶他回家!

...........等等


先生、你
終於、走到這一步了嗎?!


太太你要堅強啊..
剛剛突然想到、七夕竟然撥這種片子要死啦公視!!



終於哭完了(抹臉


TO )))蛇)≡▽≡(み\\\: 小比快來安慰我QAQ



)))蛇)≡▽≡(み\\\說    
剛剛看到他已為他要去開會,太太陪他出門後面再一小段,就被老媽叫走了,但看妳的實況......(抱抱



QAQ

Ala valo     
昨晚跟我娘一起全部看完了...好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