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樣照片壓境,然後奇妙有(?)wwwwwww

 

 

 

終於走到DIY區,還出現了很好玩的東西~~

這邊的電腦遊戲建議都去碰碰,蠻好玩的~~

 

      

 

大概是這樣玩(哪樣?!)

 

看著小白獅王變身成小傑蠻有快感的(毆飛)

 

 CIMG7167.JPG

牆上的海報先拍一拍

 CIMG7169.JPG

好帥的奇利克啊!(心)

 

CIMG7172.JPG 

呼呼呼就是要這樣才對瞇!!

 

CIMG7176.JPG CIMG7177.JPG

 

小傑身邊站著奇利克一點也不奇怪啊~~~(毆)

 

好啦我是真的沒有特別支持這兩人啦~~~真的~~~~

 

 

以下自爆有(?)

 

 CIMG7179.JPG

 

全場最犯規的莫過於這個看板/牆的啦啦啦啦啊啦啦啦小傑很萌沒錯但是不可以這麼賣萌啊啊啊啊啊啊啊---------

 

 CIMG7180.JPG

 

所以我這麼做了

我相信我不是第一個也不是唯一一個躺在他腳下冒著愛心等著小傑來檢查的~´`ァ,、ァ(*´Д`*)´`ァ,、ァ (自重!!!

感謝牙世姊姊的協助還有四周想奔來合照卻被一具瘋狂屍體阻止的FANS們(毆飛)

 

CIMG7185.JPG

 

全場是這樣,我本來其實想血書說兇手是隔壁的寶馬王子說wwwwwww

 

 

 

 CIMG7183.JPG

 

「你的錢包由我來看守!」

這是收銀機上的,超貼切的wwwwwwwww

 

 CIMG7184.JPG

之前盤子上出現過還沒怎注意到,小傑在手舞足蹈然後旁邊的佛陀笑得超燦爛啊XDDD

 

 

 

 CIMG7187.JPG

商品區,一個包300元的小傑包wwwwww

 

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

 

 

 CIMG7188.JPG

我一直到整理照片才發現腳邊有貝貝.....(到底有多不喜歡他XD)

 

CIMG7190.JPG

 

牆壁上的小傑///

 CIMG7191.JPG

現場賣的玩偶.........短背心版

 

買玩偶前要翻開來檢查是常識!!!!!

 

CIMG7192.JPG

 

回到門口去拿傘,其實入口頭上很精彩~~~

CIMG7193.JPG

像是這張小傑韻味就很不一樣~~

不知道哪裡不一樣~~~

 

 CIMG7194.JPG  

 不能觸摸那我可不可以戴手套把它搬走?(毆)

 

 

總之這場是真的看得很豐盛這樣~~~~wwwwwww

推薦給對小傑仍有少女心的你(啥)

 

CIMG7196.JPG

 

感謝牙世姊姊帶我去這家日本料理店吃,平價,但是麵超好吃、炸物也是啊啊啊啊啊////////

超讚的>///< 冬瓜茶也好喝!!!

 

店名跟地址忘記了(毆飛)

 

 

 

補充一下,最後我買了官方商品的「黑傑克心型棒棒糖」(還特地挑有氣泡的)

 

我「不知道口味怎樣?」

牙世「應該是酸的吧?」

我「耶?感覺上不是奇利克才是酸的嗎?」

牙世「奇利克口味吃下去應該會五感全失吧?那是毒藥耶?」

我「啊喔對呴?說得也是........那這時候只有吃小傑才能保命!(握)」

牙世「是啦~想活的話先吃奇利克後吃小傑,想死的話先吃小傑再享用奇利克~~」

我「好棒的促銷!(誤)」

 

 

↑我們真的只是在討論棒棒糖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