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一直跟著二老在看水滸傳)


我看原著的當年絕對吐嘈過
「軍師大人您姓吳名用,您一定有個弟弟同姓名能對不對~(troll)」←




我覺得這個製作真的很棒,在很多細節非常重視

最大的貢獻在於它很多武打片段相當精彩,而且多種武器,稍微喚起我對這些古兵器的尊敬←生長於槍砲世代的我很容易輕視這些古兵器




認真覺得選角好多好棒喔
真的很適合該角色,而且分別度還蠻大的
同樣都是莽夫,武松就硬跟鐵牛差很多啊←失禮!!




在大團隊之中,我真的會偏心軍師...
然後這個軍師,真的很漂亮(氣質的意思)



騙人啊這個盧前大將軍竟然才32歲

吳先生您帶著鐵牛真的不怕穿幫嗎?

鐵牛每次都很搶戲,但是我每次看到他真的都被禁止登場

.........旁邊的跑馬燈打廣告,節目名「珍愛林北」....認真的嗎?!




吳先生您是真會算,還是假來誆人?!
抱歉我炸笑了
鐵牛你竟然沒笑!我都笑了!
天啊原來我修為不如阿牛



喔喔!這毛筆字好美啊!
吳先生您果然習得一手好字QAQ

這樣就能拉到這筆大贊助嗎?!

是說裡面的人都是哥哥長弟弟短的,一寨子都男人很累的啊w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找上管家了!
我喜歡吳先生莫不作聲硬整鐵牛的那俏皮(?)模樣www




然後阿青(燕青)好帥(一秒)................. 好帥


嗯、真的很帥

 

阿青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