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白烘乾] 看到就滅火的R18情景常見/常用物*10


01.食物PLAY:我這輩子飢餓了大半生,看到食物PLAY只有深惡痛絕。所有會容易招來螞蟻蒼蠅跟蟑螂的PLAY一定瞬間滅火

02.衛生條件差的PLAY:舉凡在屍體滿地、昆蟲居多、以及廁所等的地點一定滅火...

03.只有實驗道具的PLAY:請自己開人體實驗室,我對於人體的極限沒啥興趣... 啊對,拳交不能接受謝謝,我知道人體很奇妙

04.這有點微妙,兩受一攻的3P形式(但是兩攻一受看情況可以接受)因為我覺得攻君應該要服務受君,不是躺著享福的="=

05.危險場景的H,這個定義微妙,應該是說會發生在無法挽救的危機當口的那種。我的理智會吐嘈:你們不是該先逃命嗎?這樣的場合。

06.變裝過頭的..... 打比方,CSI本家有一次的玩偶裝案件,那種形式的...

07.過度誣滅人格的言語...這要看攻君口德(簡單來說)

08.以永久傷害性為目的的H,插鐵管啦切割啦這種的,咳,謝謝不聯絡
↑雖然針製造的傷口也會癒合,但是我完全不行XDDDD

09.能接受的液體是口水、精液、汗水、血..... 剩下的人可以製造得出來的都不行(毆)

10.受君一人自慰←這個會滅火我自己也想了一下,嗯、真的會(思)

同場加映:野戰(歪頭)小沙子啊小昆蟲啊小葉子啦會鑽進奇怪的地方讓人很難處理的地方啦...(溫泉等水類場地可能可以除外)全部不行....



冬@逃獄人生說    
所以草左應該對山藍紫姬子不太OK?XD



應該.....(有聽說過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