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水滸傳受太大打擊了我的阿青你為什麼要被女人追上!QAQ)
X-MEN世界第一初戀回味療傷中

FASSY真是標緻(troll)
CHARLES 好棒 ,各種意味的紳士(troll)

他打動我(從最原先的負評開始)的地方是他稱讚Erik那個"最美的回憶"時抹去眼淚還道歉的動作w
看完他的因材施教,我真的願意相信他就是後來我很敬重的X教授,他完全成功了

然後他把Erik弄得又哭又笑又不敢相信自己的模樣實在是太GJ了(troll)




牙@三大男高音是我一生的愛     
妹妹.....我建議等你看完刪減片段後在決定他是不是你心中的X教授吧.........(遠望)



你說他睡了那個無辜小羊嗎?XD
(Moria之前演的電視影集我還蠻喜歡她的角色的ww)


牙@三大男高音是我一生的愛     
不,他罵狗那邊(遠望)
不過那是我動物控的逆鱗不是動物控的大概沒差....: P 所以請不用在意我



最讓我覺得X教授楚楚動人的,就是他快要哭著求Erik不要殺掉Shaw的地方(別忘記我可是Charlik派的)


然後鏡頭上的處理,我真的覺得Erik在Charles倒地時,衝去把子彈拉出來托在手上,
那顆子彈的重量,比天上飛舞的飛彈還重

Erik走了一條很孤單的道路哪,而且超級漫長/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