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からくりピエロ 】 歌ってみました 【蓮】
40公尺P的作品,我向來很難判定魂之所在,這也是阿蓮愛用的P..




撇開一切背景,這是一首不需要魂也很好聽的作品

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只是單純的,一首好聽的歌

也就是我找不到任何心情上的線索

之前的任何作品或多或少還有些屬性,這首歌很詭異的沒有屬性

沒有讓我想LOOP也沒有讓我想唱,沒有讓我覺得有魂也沒有讓我覺得難聽(通常兩者相關)

這首歌詭異到沒有屬性(呆)
說「沒有聽到情緒」也許比較精確一點,可是曲子本身很好聽、唱得也很好,不會讓人覺得遺憾,可是就是一片空白地聽過去...

 



感謝13姊姊支援的全無相關物:
【ホップ・ステップで ♂ や ら な い か ♂】蓮ver.

與OKGO的瑞士捲有異曲同工之妙啊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