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216)
決定先跳過那一系列吧免得GAP越來越大/ v\



能夠為了任性女兒的要求而瞬間做出這麼多改變的阿銀,真是個好老爸啊真好...

剛剛我腦中的阿銀跟阿土竟然在對話,
阿銀在跟他抱怨有個這樣的小學生女兒要隨時生出作業實在是有個煩人的,
看著資料/雜誌的副長竟然隨口回了「等你有了個青春期的女兒你就知道煩惱了」

他說完之後阿銀也愣了一下,然後開始忍笑。
副長也覺得剛剛那種若無其事的說法太奇怪了好像自己真的(跟阿銀)養了什麼女兒,就趕快補一句「我、我那是想到松平叔家的例子、所以...」

嗯、好可愛,很可愛



繼續看)
對!!!我小時候有注意到!
為什麼紅白機的手把上有可以調音量的東西!!!而且我小時候常拿2P,我知道!XD

笨阿銀啦人中可是重要部位啊XD


背景的畫面是金魂耶XD
那個什麼番長的是啥耿咧? 第三個是網王XDD

我真的好佩服阿銀瞬間生出產品的全解析製圖啊XDDD 畫得很詳盡耶!
仔細看,後面那塊版是白版呢

等等大五郎君,我好想知道你的聲優!!
提出自己是波本派的..... 提到波本我就只能想到Gungrave的Harry啊...(感傷

突然間在意起來而壞掉的阿銀.... 好可愛(艸)
阿銀以前不就是接受了這樣的自己才放心頹廢的嗎?ww
不過就是個小屁孩的話語,怎會突然打擊這麼大啊www

(噗)也要帶一群小屁孩的副長大人辛苦了www
壞掉了的土方就加倍可愛了www
被戳一下怎麼就沒立場了啊快點站穩啊你這個金牛小笨蛋w

這個死小鬼超級觀察入微啊
是說、可愛的阿土啊~你知道煙心的溫度是800,那樣戳自己鐵定是三度灼傷之類的吧www
然後阿土又要為了上司下海了嗎?w
土方你為什麼瞬間亮得出那個東西wwwwwwwwww

唉呀、小莎的辮子姑娘造型好可愛
耶?這麼單純的月詠小姐先加10分w
還蠻有趣的,是說月詠小姐,您剛剛示範的難道是潮吹嗎?

糟糕了我覺得跟一堆柿子在一起的近藤好可愛喔好治癒喔
恩?近藤在說明去死問題時的側面背景,後面的招牌就寫了よろずや呢

有誰來告訴我愛國者到底是啥啦XD
你們這些大人/孩子wwww
夢想毀滅(?)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小莎跟月詠小姐還來當槍手實在是w
NBAwwww 最後一個多餘了吧



等等!狙擊手13超帥的啦
succeedでなに----------
(噗)毫不留情幹掉狙擊手13的工廠長阿銀是怎樣啦XDDD

這一群小屁還超認真的XD
(噗)歷史是怎樣ww


孩子們請千萬要先吐嘈照片是彩色的啊啊啊啊啊XDDD
然後炸雞腿(?)旁邊為什麼要有防腐劑!

混蛋XD 大唐國出現了www
以前寫過糖國大使阿銀的我實在是覺得超親切的!

混蛋阿銀我刷牙了啦你竟然祭出PFC的雞腿和薯條!XDDDD
可惡分解得這麼清楚,我好想拿什麼材料來開始製造愛國者耶w

唉呀!小莎的作業員裝好可愛www
第一道手續竟然安排阿銀落入小莎手上,真是太讚/犧牲了

哈哈哈哈第二關的月詠小姐手藝很好耶!

第三關(炸笑)好好地報仇了吧阿土XD
瞬間換衣服好讚XDDDDD

回想scene製作得好用心啊(心)
近藤你居然wwwwwwwww
勛子wwwwwww 好可愛啊

我的瞇~~躺著的阿土好秀氣標緻啊啊啊啊讓我抓圖啊啊啊可惡
要怎麼在MPC情況下抓圖啦TAT
自己估狗出來了XD

.......(偷抽面紙)是怎麼樣啦這種老梗、這種、這種的....我、才不會...

又叫做北大路.......等等、這孩子上次不是出演過嗎?!
那個暑假作業的XDDD

新ED...好像還不錯的樣子,只是沒有SAMURAI HEART那種牽腸掛肚感

下一回有將軍!我需要將軍的滋潤很久了!(woot)(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