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217)
紫菌入侵眼鏡的部分害我被口水嗆到,然後阿銀你要求要準備的東西怎麼那麼奇怪wwww
溫暖的家庭還好準備,溫暖的眼鏡是怎樣www

 



等等等!!!!漢化組竟然連這麼古老的梗都知道?!!!
那個日劇,當初我看的版本被翻譯成冰與火吧?
這麼古老的梗!!!XD


可惡阿銀所說的可怕之處我全部都瞭解啊!棍!XDDD
阿銀你明明知道得很詳盡!

哇~月詠小姐的真的不錯呢,平常怎麼藏的
等等...我開始可以理解部分男人對月詠小姐的期待了www
在我的設定裡阿銀的確是會被這樣的大姊養大的才會知道很多奇怪的事情喔ww



(噗)剛剛看那個背影還有像是監獄服一樣的連身泳裝我就猜到是誰了XDDD
(噗)在阿銀的分類裡,月詠是阿諾,原來阿妙是列屬史特龍等級的啊www



阿桂你到底為什麼可以捕得到魚啦XDDD
在旁邊鑽木取火的伊利超讚的XD



將軍永遠都這麼帥(心)
是說、長谷川前兩次明明都沒有參與,為什麼他會認出來是將軍?
我在笨慕三角洲那句笑到不行了

阿銀自己脫衣服的動作好性感啊那肩膀那手臂(鼻血噴)

阿妙好棒www
若無其事地S到將軍的能力一點都沒有退步啊(心)


(噗)拉著可愛小救生艇(?)眼神超級死的阿銀好可愛啊啊啊啊
為什麼阿銀的解說裡面是這麼奇怪的組合wwww
好久不見小高!


會流鼻血的將軍超讚的!!!你果然是正常男人啊!!!
這才是正常的嘛!XD

然後阿妙跟近藤一組我好高興喔真的XD

阿銀你怎麼對怎麼看走光女孩的手段這麼熟悉啊wwwwww

將軍的屁股好閃wwww

是說月詠小姐也是能夠面不改色S男人的角色啊www
因為不知道是將軍吧

冒險號wwwwwww 將軍振作啊(心)
拉到那裡wwwwwwwwww小將ww

我的天啊----
將軍超讚的啦XDDDDD

小將的帥氣讓我笑出眼淚了啦XDDD
小將好棒喔!大江戶有這位將軍在位真是福氣~~

ED果然有小將的特別演出www 超帥的啦XDD


http://images.plurk.com/253060321f37640067b548edf6597d42.jpg
阿銀「只好上了啊啊啊啊」(撲向土方)

↑一直很想這麼接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