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6    
水滸傳)
其實我每天都在看,只是在大女兒燕青嫁給李師師,就一路興致缺缺。
二女兒張清昨天又嫁給郡主之後,眼看著他應該會被老婆幹掉就關了電視,
今天又看到一堆星星的終局....嗚呼哀哉


先問一下二女兒張清是不是真的被老婆幹掉了XDDD
↑說這話時母上以奇妙眼光看我,「你以為是你嫁女兒啊!」
我「梁山有姿色的不就那麼幾個?」

同時更新一下,我的梁山美色排行:
燕青>>>>>>>吳用>>林沖>>>>張清>>>>神行太保戴宗>>>孫二娘(喜歡這個大姊頭)>>>>>>>>呼延灼←我也很意外

今天替幾個星星送行,孫二娘跟他老公死在哪我當年看書沒印象,所以對於今天他們怎麼掛的,倒覺得你們好幸福
夫妻同在戰場,竟然到最後能夠互瞪對跑彼此的跑馬燈最後在嘗試牽手之中死去,這世界上有哪對夫妻哪對伴侶能這樣幸福的啊?

回想中的孫二娘可以用上風情萬種來描述,好棒的大姊頭,會讓人想跟在身邊。

標題「武松單臂擒方臘」,
中間父上還在跟我爭說那句話的意思是武松很厲害一隻手就把方臘抓到了,
我搖頭說不對吧?怎看都是要擔心武松你的另一隻手怎啦?!的程度吧?
結果果然~(聳肩)

父上說「武松哪有那麼厲害」,
我說「應該要反過來想:今天要不是武松,誰能夠這樣手一條手臂還能把人扛回家?梁山還活著的誰有這種說服力?不就只有打過大蟲的小松嗎?!」

然後看到魯智深的升天,我當年看書時對這段很有印象,這才想到原來我當年有把書看完(毆)
我承認有時發現書走向太悲時會自動PASS...

但是魯智深的跑馬燈竟然有兩大段!!
林沖哥哥我都不知道原來你跟魯智深感情好成這樣!!
預告中下一集超明顯林沖哥哥要被毒死,啊唉
我覺得這樣必須慢慢看著周圍人死掉的宋江真的超慘的...


酵母麵包說    
我小時候有看完《水滸傳》全本,不過除了少部份橋段,內容幾乎全忘了,
只強烈記得此書最後發了一堆便當.....因為我當時幼小脆弱的心靈被嚇到了 XD




我其實不記得到底發了多少便當,在開始看電視之前我甚至以為故事到108集結之後就沒了。
所以今天看到魯智深圓寂,對那個潮信印象很深,才突然發覺我當年真的把書看完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