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以下內收),
我決定這周末來寫兔虎、X麵CE和Sherlock Holmes (BBC)的同人

 


[跟風] 說一句兩秒就被識破的謊言



)))蛇)≡▽≡(み\\\說    
我沒有被騙耶~(挺胸


ariko說    
我被騙了.....


旅行者節得86420     
怎麼想都覺得你不可能寫這三個的同人wwwwww(沒被騙到)



TO)))蛇)≡▽≡(み\\\: 討厭啦小比~~最討厭妳了~~(blush)

TO ariko: 我想知道ariko chan我是用什麼釣到你的XDDD

TO旅行者節得86420: 可惡我是哪一個(?)沒有釣到你??XDDD



他咖米☬公主抱再現     
不像你所以沒被騙ww




蛇亜♪     
你要是寫蓮咪或A24我還會被騙((毆



TO 蛇亜♪: 我忘記了耶(毆飛)


蛇亜♪     
靠腰XD




然後笨阿銀A24...我是透過寫銀土在變相寫他們(喂)



野生竹修圈圈の愛人帳     
=口=可惡




TO 他咖米☬公主抱再現: (噗)那在你眼中除了我已經在寫得,還有哪些像是我可能會寫的嗎?XD


旅行者節得86420     
三個都沒有哈哈哈XD 真的,你如果說nico歌手我還比較相信。


TO 旅行者節得86420: XDDD 可惡我以為兔虎會騙到你的XDD



旅行者節得86420     
看你的心得完全不像對這配對有愛的樣子XD


蛇亜♪     
樓上+1



TO 蛇亜♪: 旅行者節得86420: 你們wwwwww
是說應該沒有人被BBC的那對騙到吧...XD



TO 野生竹修圈圈の愛人帳: 你在可惡哪一個?XD


他咖米☬公主抱再現     
感覺都沒有耶,覺得你會寫的文都是愛很大才會寫,虎兔跟X麵感覺都so so,Holmes有猶豫一下



野生竹修圈圈の愛人帳     
BBC!



TO 野生竹修圈圈の愛人帳: 他咖米☬公主抱再現: 我竟然在BBC騙到兩個!!
(噗)對不起我先大笑一下www

就我個人的可能性排行,
是兔虎>X麵CE>>>>>>>>>>>看不見但依舊存在的無法跨越之壁上頭寫著其實我還還是怪盜派>>>>>>>>>>>>>>SH

雖然BBC的福爾摩斯真的很可愛,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福爾摩斯(恐怕也是唯一+最後一個),
我完全推理無能的XD 怎樣都是最不可能之選

其實我兔虎進度停在10,如果我又追起來的話應該會更能騙到人(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