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本櫻終於出現喜歡的版本了~
【ジギル】千本桜 凄いテンションで歌ってみたら若干フリーダムになった 

 

 



在聽過十幾種之後,JIGI的終於有讓我想LOOP的感覺XD
論調性我覺得還蠻適合我家調味料的,只是我想一開始就看到精銳盡出(阿蓮大蛇咪醬等都唱了),他也猶豫了吧?(不然就是沒找到MIX師

我覺得這首歌要LOOP就一定要FREEDOM的說XDD

之前最喜歡的版本其實是笨阿銀亂來又唱不完/不順的版本www
A24也唱過,中規中矩,就是他的水準w

仔細看看.....這首連鋼兵、PKT、PANYO、貝揪都唱了啊www

【鋼兵】激熱で「千本桜」歌ったらアニソンになった 

 

 

 


鋼兵wwww TAG&市場的滅火器www
他唱起來真的有OP或ED的感覺
有一種櫻戰(?)的錯覺(思)總覺得可以任意接去那邊

PKT的....就是PKT,稍微纖細一點w
recog兄跟灯油...

從瑞士捲和貓熊英雄以來就沒有的盛況啊...
其實啪妞這首表現得還不錯啦...

 

 

 

 



「千本桜」をルー語でシングすることにトライした / recog 

 

 


那句ghost buster讓我決定收他的版本wwwww


Jes空[◥]說    
recog的版本好熱鬧呢~

卡歐哩     
希望下呂也唱啊( ̄¬ ̄)

amour||ョд゚ )     
想聽下呂 ( ̄¬ ̄)



Gero喔....有點難以想像會怎樣

 

附送其他各家的千本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