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兔虎14)
耶?換OP了! 手機照好啊~~空天好帥


耶?贊助商有沒有增加?
還只是我以前沒注意到?XD

喔喔月大人
(不知道為什麼跟著叫大人)

喔對呴一下子10個月孩子都生了(誤)
虎叔靦腆的模樣好可......

..............這隻兔子是怎回事(惡抖)
這隻兔子.......空天你的「男大十八變」是怎樣
果然是最懂少女心的火焰姊姊www

BTB XDDD
什麼叫做「OO先生也改變了」「有嗎?」....虎叔你旁邊的兔子就改很大啊啊啊啊啊啊

對咩對咩!虎叔哪裡值得人愛哪!
就跟阿銀一樣!!
(阿銀:等等等等!!!!別把我..

大叔體力wwww
好冷的笑話wwwww

兔兔不要這樣就被馴服了啊
是說虎叔心思其實很細這個伏筆很可怕

其實現在最傲嬌(?)的是藍玫瑰吧www

等等!!這樣約小女孩好嗎?!
喔、原來XDDD
(噗)你這樣的打氣法會被少女討厭的喔虎叔!!所以你果然會被女兒討厭~

小偷是沒問題啦~但是為什麼要COS成藍玫瑰XDD

喔喔這場秀好可愛啊~虎叔超笨拙
等等!!虎叔還是慢半拍

喔喔原來.....
所以COS是正常的www

毛巾再跟虎叔要一條就好了咩

一邊跑一邊吵架的虎叔超可愛XD
啊QAQ虎叔失控了
縮短了QAQ

一直覺得下次去日本要去吃牛角ww
是說拜森總算有功績了啊

虎叔總算進入「大家會為他說好話」的好境界....雖然背後原因有點悲傷



新ED(看)我還蠻喜歡原先的
第一個虎叔超可愛啊好想推倒

喔喔!我喜歡新ED!!!
我就是喜歡這種機械音唱腔

空天!!!玫瑰!!顯然在溜狗!!!
拜森牛角的屁股!!!
火焰大姊////
喔喔活潑的摺紙弟弟~
可愛的龍之子///

是說下一集空天,記得有點悲傷,我先打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