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正在    兔虎18)
不是Cream是Kreim? 總之是可愛的小姐

可以理解Kreim喜歡Jack的原因,畢竟被一邊捨棄。不過JACK最初也太帥了吧www
這樣的怪男跟一個青春期小女孩搭檔,歷史上很多案例啊wwww

能力是頭髮,難怪被剃光頭.....八成連下面的毛都沒有了吧

祝一路好走啊~www
是說Kreim小姐...21年前是少女的話,現在是3X歲?!!!!!
就算X=0還是很驚人啊





正在    兔虎18-19)
不是說不想寫感想,我也不是說想看第二次啦...畢竟已經把18又看了一遍...
可以理解馬先生的作法,也是世界上很多人的作法

兔子的頭髮像媽媽,翹翹的
我可以理解,兔子一直無法懷疑馬先生的心理要素
好喜歡這兩集的虎叔,不只是很帥而已,是很棒、很棒

送一百個愛心////

吐嘈點不多所以沒啥好寫的吧?

虎叔騎著的小虎好可愛喔...

我不要到最後變成只會說「虎叔好帥好棒真想撲倒」的笨蛋啦! :'-(




正在    兔虎20)

敷臉的藍玫瑰真可愛,尖叫著逃走躲在空天背後也很可愛
火焰大姊好敏銳www 真女人也

啊啊啊啊虎叔危險!!!QAQ
虎叔不要單獨去!!!!社長會吃掉你!!

虎叔!!!QAQ!!!
虎叔~~~~~

別喝!!!!!!!!!
快點吐出來啊!!
喜歡加上牛奶的虎叔~~等等!不對

虎叔?!!
虎叔?!!

社長您真紳士
我的話會早就把女傭殺掉了

啊好吧這招比較....正確
政治上的正確,這片的政治正確真的很多

把照片留給其他人其實也可以的....吧...
算了管他的,虎叔雖然成功達成任務,但是他的三分鐘有這麼長嗎

耶?沒殺?
我的話會殺吧

兔子睡很好嘛
社長大人會下廚.....

耶?這時候才發覺?!
我以為當時就知道了!!虎叔你笨笨!!
你居然是笨笨的逃過一劫!!!QAQ

笨虎叔!!!!

等等、為什麼外面的火警警鈴突然響起?!
這並不會讓我離開我的房間的!

虎叔你笨好大,你根本在洩漏情報
我本來想加愛心的全部扣回來吧笨蛋虎叔QAQ
虎叔居然知道女傭家在哪

然後這場鴻門宴
所以他在施展能力前,必須要先下藥啊
也是啦,比起對抗意志,直接趁人之危比較好

等等,羅先生怎麼知道巴納比綽號是邦尼?

........警衛先生真的是很敏銳

所以果然是這樣,唉、我的確是這麼想到了
這劇本真好,阿姨辛苦了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