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    兔虎21)預備中。

我喜歡ED二號ww



預想逃亡...現在誰都不能相信了啊、唉
虎叔應該不會笨到出現在HERO面前吧

啊!!阿月?!你沒有去鴻門宴!!!
你是唯一還記得虎叔的吧?!!!

笨虎叔你趕快換衣服吧QAQ
笨虎叔把預告唸完啦!!
↑結果發現自己在看預告




↓以下開始21

所以反過來,虎叔說不定是個很棒的罪犯//

現在才說啊奶奶~
「騙人!」不給我早說!!!就給我多要一點兔子的簽名照啊!!裸的!!

阿月QAQ
阿月加油!!!!!!!
只有你了!!!!

等等摺紙好可愛

他已經用了能力
現在還能用嗎?

所以黑虎是這樣來的啊...

啊喔...藍玫瑰
他居然願意紆尊降貴到下水道

用說的能夠說明的話,就不需要警察了
虎叔真的好笨

提到毛巾真棒,虎叔好棒QAQ 可是、可是...

如果是現在的虎叔對上黑虎的話...無勝算啊
虎叔過肩摔的確不錯...但是、但是QQ

拜託啊阿月!!!!快來救他啊QQ
給你300元啊阿月!!!!!!

這麼粉紅的戰鬥服
真的sense 沒有啊..


阿月!!!!!!

阿月!!!!!!!

阿月加一百萬分!!QAQ!!!!




是說現在...笨虎叔應該想起來了吧..

喔喔喔喔喔喔原。老闆!!!
真的可以嗎?!

等等、原。老闆?!
Q________Q 一百萬分

會記得喜歡吃涼涼的東西的食物的BEN先生
BEN先生您會得好死的!(等
嗚嗚我愛您QAQ....(真的哭了



耶?!等等、小楓!!
你!!你入狼口了啊啊啊啊QAQ

還好社長笨到沒有去查虎叔的家人?

「先讓他們想起來」....你真的有妙計嗎?!感覺沒有PLAN B啊!
想死吧虎叔QAQ



火焰大姊落地的姿勢超美的(心)

耶?!!!!虎叔?!!!!QAQ

你的能力不是在衰退嗎?

你不是一天只能用一次嗎?!

我該對虎叔有信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