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

召喚一下小寒師傅~OAO/

不然緹緹也好~理我理我~    




索格的臉、表情和髮型這樣OK乎?
髮色應該會調成正黑,現在預覽弄這樣是為了不跟背景融合


畝@每日L→E←M不自重♥     
咦咦咦咦咦咦咦!!!!!!!!新髮型出來了?!?!?


Alsterra     
有像XDDD



那我去生索格了>///<
特地選這個眼睛,看起來有眼袋XD







志向選了法師,可是這樣穿日式短和服拿雙刀好萌喔喔喔索格怎辦/////




1105
MABI)感謝流光的支援,索格昨天到處踩新大陸的點門,差五個完成,再來就是紋樣了。
拿到所有地方的探險家稱號是索格的夢想←明明就掛著夢想大法師的稱號

以往都因為分身累積很多達成的任務所以要升等感覺很快,索格完全從零開始慢慢做,還真有一種索格果然是努力家(升好慢)的感覺(毆)
不過運氣疑似不錯XD
第一次進農場開挖石頭就拿到huge Lucky連稱號都入手了

感謝流光的贊助(雞湯好物),拿到熊熊系列稱號,然後用之前剩下來的月餅拿到了第一個200稱號:強健的
達到LV10之後一口氣四個主線的任務都來敲門(死)
G1、G8、G9、G13(?

其實最初曾經想要把索格弄成精靈
畢竟他有銀聲持者的血統,可是精靈沒有黑髮於是回頭做人類.....
還是人類好~因為有好多主線可以跑

收到新手專用的四種賦予捲,一開始弄錯忘記可以賦予在飾品上,還好燒出來了現在很完美地掛上出發的旅行者夢想的新手飾品←
而且志願選魔法師的好處是連賦予都是雙倍記點!!
本尊下次轉生絕對要轉回魔法師啊!練賦予到A都覺得超辛苦了不想練了QAQ

現在對索格的愛很滿,穿著愛利尼朵中古風夾克感覺好適合~
頭上是去死去死頭盔XDD

養個索格兒子是正確的XD 我會寵死這個小孩wwww
因為現在身上都還是巨人賦予,索格一定要很聰明才行啊~
所以努力買書給他學音樂知識還有其他...希望能最快把智力弄上200

AP需求超大的,索格最原先的志向(05年剛開始玩時)是魔法吟遊詩人w
至今,不變(笑)

難得一次週六七點到八點在家,我特地讓索格去塔拉宴會待命,結果開始後赫然發現索格還不會坐下XDDD
還好門開提村,趕快回去學、可是花了半小時才回到宴會....至少趕回去了XD

這幾日都在整理倉庫銀行的,終於只剩下最後階段了
一旦決定「再也不買服務」的搬移動作還真的是複雜到可以了(趴)

在背包裡的真的就是永遠看不見的,在銀行右半的則是看得見的紀念品
其實我有好幾套衣服都寄放在已經難以聯絡的、不玩的朋友那裡
與其說想聯絡他們拿回裝備,還是希望他們能回來吧....
畢竟我家兩個孩子都嫁/娶了過去XD

我家阿銀的土方十四子,跟soguyamu的老公土方十四



臉黑)叫索格的都具備了把所有東西染綠的天賦嗎?!(筋)
三藍一紫就是會選到不要的綠色啊啊啊啊

呼...在我強大的怨念下,終於染藍了
我明明只給他吃一點點東西、肥很快...索格原來消化系統好(思)

G1任務有改嗎?
我第一次看到熊熊寫了特拉克以外的名字 ,是因為磕了我四根藍草太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