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
..........我居然又放了TB 18-25當BGM....
我還以為這種虐(?)的東西我不會放第二次(艸)


虎叔的死相好棒啊~
(還在等誰把它截圖給我←

我好喜歡聽森田哭叫
會一直提醒我FFX那個讓人心疼得要死的TIDUS


好吧我要來說我會看是因為第一次沒有注意到大家說的虎叔胸貼問題(喂)
↑自以為這樣說比較正常(?)


ξ*゚J゚)ξ毛天君分享    
有是有但不夠大



其實要打破兔兔對馬先生那種不可跨越之牆壁的態度也不用到雙親+女傭阿姨+虎叔的超豪華名單的地步啦XD
阿兔差一點就要說出「你奪走了我的一切/我所愛的人」

TO ξ*゚J゚)ξ毛天君: (吞)
TO ξ*゚J゚)ξ毛天君: 剛剛圖沒出來時我以為你在說最終回虎叔的乳首大歸大但不夠大(炸飛)


ξ*゚J゚)ξ毛天君     
我就算哈虎叔的乳!也不會要這麼大!!!



我為什麼再重看24.....
我一定要說「睫毛好長」真是製作組的神來之筆,虎叔你一定沒看過FF7 AC賽飛羅司的睫毛←


 

轉) 這個第49手有百倍x百倍神力的強大....

 

 


 



1105

A店敗家完畢)
兔虎桂正和畫集入手(感謝小比勸敗)+1本OMEGA-2D的銀魂同人(這厚度在日本可是120NT等級的)+1本ES21 阿進特輯
ES21那本以前看過作者的短篇,當時就覺得很讚,這次這本撿到寶了,他的惡搞我非常喜歡wwww

一堆一路讓人吐嘈的鬼點子www
然後客串的金剛兄弟的妄想實在是ww
很高興今天買的兩本都覺得挺值得的w


尾釣猫カレー說    
兔虎畫集!!!




桂正和的摺紙跟空天真的超級美麗的//
看到兔虎原本可能變成的樣子就覺得一陣惡寒XDDD 好些原始稿都好可怕www

大師的阿月大人也好美////
他的長處是青年跟少女吧..

喔喔果然帥死人的2代OP的美艷摺紙就是大師的手筆啊///
虎叔跟Blue Rose原本的模樣都超美式的...我喜歡現在的樣子QAQ
(對我來說美式=不萌)

火焰原本更兄貴....感謝改姐貴!
卡利娜原本好公主,現在改女王好多了

阿月還真沒啥改變....說不定大師很擅長這種的
阿月大人的動畫色指定好像改了...(我記得是藍冷色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