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味料×Freedel】magnetを歌ってみた※腐向け注意...

 


我家調味料你終於下海BL啦~(艸)
而且STAFF好強喔....先生的MIX+ TEST的演奏..





受(?)君的演技需要加強不過已經不錯了,調味料只有幾句需要再念順一點
調味料地聲跟歌聲的差異稍微習慣了(笑)

但是我真的覺得Freedel 的歌聲比較無力啊XD
跟調味料的力道一比就真的...超明顯
圖真的很上等就是,好漂亮

以魂度來講,如果調味料是50,Freedel恐怕最多只有20

企画&脚本:調味料 ← 孩子你www

カテゴリ前日総合順位:19位
這可真的是調味料參與過的作品中最高的一首歌了,過去他自己SOLO的最高疑似是96,而且是因為有人大力贊助

正確來講「【爆音推奨】「マジLOVE1000%」が熱血ソングだったから歌ってみた」這首不算,因為他只有開頭旁白,並未唱
我是覺得太多人參加的合唱實在是不能算在比對排行裡,畢竟影響差很多

市場..........市場出現了很不錯的東西耶

VOCALOID Magnet 初音ミク風ヘッドセット 青 這顏色是我的罩門.....

突然覺得很想要XDD

於是我去應援了,100pt



tyoumiryou2525 調味料@歌い手
@anpathio うおお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っ!!(〃▽〃)
8分前


今天是10位,應該就這樣了吧(笑)
我記得今年開始時,調味料的新年新希望是脫離底邊,他的定義是要有再生過萬的作品。至今應該就是這個符合了標準(還順道進排行榜10)
而我覺得這個作品讓他他心理還算踏實(笑)我還蠻為他高興的ww

今天是第三名(笑)我覺得調味料應該快飄去什麼地方了www

 

 
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