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剛看完三個傻瓜接著看貧民百萬富翁真有種從治癒天堂掉落狗屎地獄的感覺...

 


我決定接下來三天LOOP 親愛的三個傻瓜不然我好不容易從裡面獲得的希望通通都毀滅了

 


不是說貧民百萬就是狗屎,但是真的很慘不忍睹,
這個世界太悲慘了,我想我有權力可以選擇不看



x滸鬼x~ヤ( 「☸ω☸)「     
三個傻瓜讚!!!!!!!!!!!!!!!!!!!!



三個傻瓜看了好幾度想痛哭
藍丘是天使>"Q

又偷看了一陣子的貧民...受不了我換去NCIS了(趴
結果竟然碰上NCIS S7馬拉松..
於是現在俺頭好痛XD




有趣的是我覺得這兩片都很「真實」,卻「真」的很不一樣

極端成這樣的國度,印度
但是一點也不令人意外



啊對看三個傻瓜時我們全家就吐嘈一個地方啦「這沿路一定是美國吧?!印度哪有這種像是大峽谷的地方!!!」
總之請誰解惑一下XD
印度真有這麼漂亮的地方嗎?
峽谷、綠色河流啥的

還有傻瓜片解答了多年來那個太空中的鉛筆疑惑,我很感動
鉛筆那個笑話我從小就知道了,也的確疑惑過怎麼可能會有這麼簡單的解決方案

所以當校長說出來答案時,我真的很想哭
「你不可能永遠是對的!藍丘!」這句
我真的很莫名感動、那時

今天地下街時看到有兩位中年正在玩遙控飛機,正確來說是直昇機,
仔細看,跟三個傻瓜裡面那個四臂直昇機一樣@@
原來真的可以飛耶



1112

這幾天幹掉了美國甜心隊長、三個傻瓜
昨晚整晚都是印度音樂(好洗腦)

不過藍丘真的是天使TAT
不過藍丘真的是天使TAT

太重要了所以說了兩次(才不是
印度女人一直都是我的菜,我要是能娶個女人我絕對要挑印度美女~~~


生存戰略說    
可是三個傻瓜裡的女主角長相很微妙, 素顏滿好看, 一畫眼線後雙眼距離好近喔!


TO 生存戰略: 我是在他眼鏡裝時覺得不是古典的印度美人(母上說是)
但是最後的新娘裝擊沈我了//// 天啊好漂亮請嫁給我!



看美國甜心(誤)時蠻意外的,有些地方,中間的募款一整個以為在看兔虎的FU XDD 那邊很出人意料之外
可是可以理解~

我大概國中的時候就確定「印度女人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這種概念了XD 就一整個「這是我的菜>//<」的感覺



生存戰略說    
所以我才追了好多部Aishwarya Rai的片啊~~~~


但是我看不出來那些印度美女的分別(炸)
我覺得他們都長一樣(都很漂亮、都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