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221)小猴子~~~

他丟的時候用手丟的(不然咧?
他真的好愛阿銀

這名字..

那個光之皇子超帥的說XD
等等、阿銀的面具www
這首歌是怎樣////

啊那個「唰」真的耶!家裡常有
東城步你..............果然
唉呀好可愛

九兵衛的大腿意外地誘人(耶?
那樣握著手睡絕對會麻的www

耶耶!ED有那對光闇兄弟!

讓我想到我家的光闇兄弟XDD
原來這是中二嗎?


 


銀魂222)猴子居然還有一回www 好可愛
其實我想過名字這樣子唸十遍可以拖延時間www

光闇兄弟我好喜歡喔/// 神樂我超支持你的!

那張桌子好棒喔!拿頭敲他的人可是東城步耶www
東城好可憐www

啊不阿銀好可憐
阿銀/////////////

新八為什麼這時候開了電視XD
東城!!!居然能把阿銀架著出去

我就知道!!!! 阿銀////
然後叫阿銀運用的人脈的話就是那些人......

等等
阿桂你為什麼找得到弟弟!?長谷川你為什麼找得到哥哥!
我好喜歡光之皇子的短褲啊//

 

生存戰略說    
那首歌還會陸續聽到喔

真的XD 下一集sket dance就聽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